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多头趋势谨防调整,留意1819压制

2021-02-23 16: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上周五在1761止跌企稳后,一直保持完好的上涨路径,上周尾端,我们就进入抄底模式了,行情还算顺利,今天早盘最高去到1816一线,昨日日线图以大阳线收场。

  这两天懒了,都没有更新文章,延续我们上周的思路,提到黄金要想上涨,基本面上是要靠拜登强硬的推出1.9亿美元的刺激法案的,还是直接绕开共和党来推行的,刚刚上任第一次做这么重大的时候,其实是很难失败的,黄金的上涨途中,这些消息面就直接跑出来了。

  目前这个刺激法案也是提上日程了,之前是提到3月14号之前要完成的,现在是有望按在本周结束前让众议院获得通过的,今晚还有鲍威尔谈话,其实预期还是继续显鸽派的,这这两个大基本面上,继续放水,对黄金的多头是非常有利的。

  



  我们其实在1774就开始做猜顶的,也失败过一次,但是后面还是接回来了,最后是在1872开始一路做多上来了。但是行情不可能一直涨的,其实行情大概走了50美金左右的幅度,中间会休息一会的,现在并不是不太看好这波上涨,只是认为黄金可能有调整,洗下盘,后面才能更好的上涨而已。

  黄金今天早盘冲高到1816一线,其实也算在重要的压制点位附近的,由1760连接到1855的黄金分割线0.618%的压制点位就在1819一线,加上早上的冲高其实是让黄金小时图RSI走出背离形态的,虽然现在是反转信号出来,如果真的下来了,我只能判断是调整,而不是大跌的走势。

  目前来说,黄金保持在1806上方运行依然属于强劲的多头势头,4小时沿着均线上涨,还走的很稳健,但是也要谨防黄金上来1819重要的压制点位,让小时图RSI出来二次背离的走势的。

  


  我是偏向于黄金今天走调整的,只是调整,分水岭点位就在1806一线,大趋势上涨势头完好的,如果不想去做调整的话,那就等低位的多单再去布局了,1806这个点位我就不想参与的,如果真的调整来了,是很容易跌破1806点位,因为这个点位过于一致,下破的话就会加速,可能下来上升趋势线支撑点位1796附近的,可以等这个点位再去布局多单进场。

  


  如果贪心的话,其实可以在1819附近去小仓空单进场,吃一波调整的利润,损放在1827,看向1806一线。

  稳健的布局了,可以等黄金下来1800下方,大概在1796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损放在1786一线,目标看向182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