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高位滞涨,最后一涨酝酿下跌调整

2021-02-23 15: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经过1760的筑底反弹,从1760上升1810附近,上涨幅度是50美金,如今暂时调整的走势没有走出,高位逼空慢牛上涨,从这里可以判断的结构是——冲高回落。即盘面冲顶之后再进行回撤下跌走回踩修正。

  第一:黄金整体的箱体信号比较明确,从前期秋末给的图,可以看到处于1760-1960的大级别箱体,这个箱体的分界点就是1850上下的位置,也是多空趋势强弱分界点。

  第二:市场没有一直涨,也没有一直跌,从上周五开始计算,上涨3天,博弈调整;3天不调整,就在第六天博弈调整。

  第三:从盘面来看,当前的交易手法分为两个类型,第一个类型,短线顺势渣多博弈冲顶;第二个手法就是不断的左侧入场做空【这类手法风险比较大,但是利润也会比较大】

  秋末建议:等冲顶之后在进行沽涳,短线上暂时先去顺势处理;参考位置1825-1830准备好做空。中间位置1808上下短线去顺势处理低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