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70多76平;晚间现价做多

2021-02-19 19:3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他治得了我们。只要看到他,我们的坏脾气自然会收敛起来,变得驯如羔羊。只要看到他,我们的沮丧会消失得无影无踪。只要看到他,我们会觉得道理好像都在他那一边。只要看到他,我们就觉得心里踏实。这个人他治得了我们。

  黄金,昨日美盘继续下跌,在连续性下跌的形态之中,虽然欧盘并没有破低反而形成了震荡上行修正的局面,但美盘最终还是继续下跌,延续到早间最低触及到了60一线,也直接击破了前期所形成的低点64附近位置,那么此动作基本上也在我们的预期之内,虽然时间上比我们预期要来的早,但是无论后期是涨还是跌,前期的底部位置难免会击破,正所谓不破不立,再者,从日内的走势而言,早间黄金在触及底部上徐徐上升,并且最高触及到77一线后止步,而欧盘再次围绕于震荡模式进行修复,同理中,那么美盘很有可能维持于区间的震荡局面,在本周的连续性下跌的行情当中,并没有形成有效的反抽修正,而今日又是周五,黄金很有可能会有一定的反抽动作,晚间黄金理论上行而言继续下跌的概率不大,下方支撑也将维持于前期的65一线,但继续下破的概率小,则我们直接维持于70-69附近做多即可,目标看78-84附近,损64,而上方的和重点压力则维持于85-90区间。

  21年1月1日至今获利315美金,本周记录:26空18平;16多20平;24空18平;94多95平;94空88平;83空88损;80多86平;82多86平;70多75平;

  【周五操作】:黄金现价70-69附近做多,目标看78-84附近,损6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