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欧盘策略—黄金1768附近做多,原油60.70附近做空

2021-02-19 19: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86.1万,前值大幅上修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达86.1万人,大超预期,数字连续两周增加。前值从79.3万人大幅修正为84.8。 

  美国财长耶伦:比起通胀,经济创伤的风险更大

  耶伦重申,拥有大型援助计划非常重要。如果一切顺利,美国可以在2022年实现充分就业。此外,零佣金交易的盛行刺激了散户投资者更多地参与市场,潜在的加税计划可能逐步推进,作为基建计划的一部分资金来源。

  欧洲央行:实际利率上升存在重新定价风险

  欧洲央行委员们一致认为,充足的货币刺激措施仍是必要的。实际利率更持续的上升可能会迅速降低股市的相对吸引力,从而带来更广泛的重新定价风险。欧盟央行据悉还考虑披露购债计划中的气候风险。

  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小时图看,短线在跌到1760附近获得支撑后开始一波反弹,目前已经突破下跌趋势线的压力,布林带收口,且小时图和2小时图指标MACD形成共振底背离,预计这一波走势有利润,操作上回调做多,重点关注1868和1860附近。

  交易策略:1868和1860附近分别做多,止损各7美金,止盈8-20美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原油从小时图看,自62.30附近遇阻后经历一波大幅下跌回调,目前在58.60处企稳后反弹,上方的压力位60.70和61.40要重点关注一下,布林带开始收口,指标MACD黄白线粘合,不过仍是弱势,所以反弹到60.70附近仍可以短空一波操作,61.40也可以短空操作,止损60点既可以,下方看59.80-5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