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大级别分水岭1761一线,猜底行动进行中

2021-02-19 16:37: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昨日继续保持阶梯式下跌的走势,在今天早盘击破了前期的低点1765一线,最低去到1760也很快收回去了,昨日的日线图是以十字星收场。

  



  昨日我们是开始猜底计划的,胳膊还是掰不过大腿,跌势还没有走完,我们也过于贪心,布局了1782和1872的多单都获利了7美金以上,我都没有去减仓,知足常乐应该做的很舒服的。

  其实黄金的反转信号是有的,4小时图RSI底背离的,每次出来这个背离,都会迎来一波不小幅度的反转的,昨日碍于我们一直看的风向标多头没有动静,导致黄金越过1785日内分水岭,最高才去到1789变成昙花一现了。

  


  


  在今天早上白银也按耐不住了,直接下挫下来26一线,但是白银的修复力度很明显的,4小时图直接以长下影线收场的,26也是前期的低点,这附近支撑很强了,也是白银在上次大涨后,震荡洗盘的低点,洗盘完毕后将继续往上攻的,很大可能直接越过30美金的。

  黄金今天早盘都很活跃的,下跌到1760后,没有到欧盘就冲击上来了1777昨晚的回抽的高点附近。黄金有这波冲浪的,就说明黄金是大概率假破位的走势了的,加上4小时图RSI已经走出底背离形态了,反转信号已经具备了,就看什么时候启动了。

  


  黄金由2075连接1451的黄金分割线0.5的支撑就在1761一线的,现在也在这里得到支撑了,如果黄金在往下来呢,在结合现在的阶梯式下跌,其实并没有走出真正意义的下跌,如果真的跌破的话,下方能到哪里还真说不准的,所以如果抄底的话,1761这个点位至关重要的。

  相对而言,我还是认为黄金要走巩底,然后开始往上走的,剧本已经写好了,反转信号也出来了,就看黄金欧盘能不能直接站稳1777一线,不要像昨天昙花一现就行了。如果黄金真的在这里见底的话,我是倾向于黄金能上来了1880一线的,可以布局一波中线。

  短线而已呢,黄金上方的阻力分别是1780或者1795的。黄金目前下方的支撑点位是在1768一线,这个点位进场是比较合理的,就不知道给不给机会,激进者可以在1772附近进场,损放在1762即可,目标看向上方两个压制点位上。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