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技术性调整,1770-1800高空低多02.18

2021-02-18 17: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技术性调整,1770-1800高空低多02.18

  黄金本周前三天的走势基本相似,早盘先反弹确定阻力,午间确定阻力后,欧盘走一次破低的动作,美盘前再确定阻力然后走破低的动作,美盘过后23点前后再来一个较大的反弹走冲高回落。

  今日周四早盘同样是走了先涨反弹的动作,助力将隔夜留仓的多单进行收获落袋。

  而早盘的反弹刚好触及起跌点1785-1787区域,这是昨晚最后确定的阻力,随后破低加速,再次探底回升回来,触及之后并未有直接弹开,此处的压力位置有待考量。

  也就是,欧盘时段能够承压此处走跌破低,美盘还将是冲高回落寻找1765-1763区域。

  若是欧盘时段无法走跌,反而是站上此处上方,则区间将被扩大,下一个起跌点1793-1795区域是关键,四小时生命线1801是重点。

  而本周的上涨和下跌都伴随着冲刺的动作,下跌之前有先冲高的动作,上涨之前有先下探的动作,通过冲高回落和探底回升来进行借力。

  因此,在操作行情的过程中,当第一次放量过后,再去参与的时候则需要等待,选定了方向等待,确定支撑阻力的时候果断进场,到点收获利润。

  



  小时图形态收口区间1770-1790,配合四小时生命线1801区域,今日的区间范围将考虑此处,若下方幅度稍大,则关注1765-1763区域。

  美元指数围绕91-90区间运行,白银四小时形态收窄,上下来回幅度较大,特别是白银尽管有所下跌,但都能尽数收复失地重回走平的区间范围内,此点对黄金的走势带有牵制作用,短线上带有技术性调整的需求。

  综合所有,今日对于黄金的区间定位关注压力1801是考虑的做空点,而分界线两处起跌点1785-1787和1793-1795是关键的压力线。

  下方的支撑关注两处,一是防守1770之上的支撑1774-1775,二是1765-1763区域。

  对于今日的黄金操作,选定锁定区间参与,欧盘承压1785-86先回落,则防守低点先多看攀升测试两道起跌点,若是美盘前破低,则关注美盘后23点前后的支撑1765-1763的多单机会。做空的位置等待1801区域范围。

  截至发稿,黄金已经再突破冲刺走高,因此,防守午间回踩支撑1779下方,小幅回踩便可参考介入看涨,此点需要注意是欧盘的续涨攀升

  1、黄金回踩1782-1783做多,止损1777,目标1790,1793-1800

  2、首触生命线1801区域做空,止损1808,目标1793,1786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