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多空分水岭1785点位,进入猜底模式

2021-02-18 16:01: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昨日黄金继续承压下挫,最低去到1769一线,也是借助零售销售月率好于区域,利空金银,符合预期,尾盘有所回抽,收盘在1776一线,日线图以带点尾巴的阴线收场。

  凌晨的美联储货币纪要,继续显示鸽派,并没有站上回抽的高点1785一线,还是属于整体偏弱的,本来就是看好1774可能就是个底的,但是行情还是走多了一波下探,让行情没有直接在昨晚走出探底回升的走势。

  



  昨晚我们在1788做空下来1775一线,也顺利让黄金跌破之前的低点1785一线,日线图RSI顺利形成底背离反转信号,比较着急了,行情巩底是需要一个过程的,需要反复的试探,才能让黄金走的更顺利。

  在基本面上,其实伊朗那边还是有点动作的,还不确定美国那边会不会有所行动,也是有可能战争一响,黄金万两的,除以了这个脑袋打开的想法外,黄金想上涨,还是需要拜登的刺激法案的推行,这周应该又要进入言论焦点了,毕竟离3月份越来越近了。

  


  技术面上日线级别的背离威力还是有的,但是会不会继续下探还不好说,还是要重点关注黄金什么时候能站稳1785一线,黄金只要今天能顺利越过1785一线,巩底就完成一半了,是很大可能去冲击1793或者1804的压制点位的,但是继续保持在1785下方运行,依然属于极弱行情,毕竟日线图均线也是死叉放量了的。

  黄金30分钟布林带中轨在1779支撑,也是由1769连接1771小级别的上升趋势线支撑点位重合,黄金下方首先要先关注1779一线的支撑,如果欧盘能在这个点位得到支撑,是有可能欧盘直接走强,越过1785把上方空间打开的。

  


  下方除了1779点位外,如果继续下探的话,下方重要的支撑点位就在前期的低点1765一线,这个还跌破的话,那很多结构就要重新规划了,个人还是偏向于黄金能守住1779,不在给新低,进入巩底过程,开始走上涨的道路的。

  这两天在没有有效跌破1765前,我应该就开始进入猜底的方式去布局的,如果这里是底的话,上涨的幅度不少的,也要紧跟市场的脚步走,看最终行情选择那个方向走。

  操作上呢,是建议黄金可以在1779去进多的,激进者可以在1782小仓进场,损放在1774,第一目标看1793,第二目标看1804.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