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超跌反弹走势,1828下方不构成反转

2021-02-05 19: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昨日选择破位下杀,最低去到1785一线,白银按兵不动,坚守住26的防线,白银调整,黄金大跌依然是最近的主旋律,黄金日线图以大阴线收场。

  



  最近黄金都呈现下杀,技术面是白银其实还是做主导的,黄金跟跌不跟涨的,两者上的节奏上还是有落差的,现在也在慢慢的回复正常中,昨日黄金跌破1810后,就变成情绪盘了,行情还是没有走多远的。相应的白银在26得到支撑,走出上涨,黄金超跌反弹很快,今日欧盘瞬间上涨上来了1811一线。

  


  最近是白灯签署了100天打1亿疫苗的法案,疫苗消息对黄金还是很管用的,每次出来基本黄金都迎来跳水的,还是最近白灯的刺激法案一直耽搁中,有报道提到在他们当地时间周五上午11点45分(相对于北京时间周六00::45)发布有关经济刺激计划的谈话,黄金想大涨,还是要靠刺激法案的顺利推行的。

  今晚将迎来非农数据公布,上个月公布数值是负数,周三公布小非农ADP就业数据也表现不错,市场上普遍预测是好于预期的,从而是利空金银的,最终依然要看市场反应了。

  黄金今天欧盘再次上来1800上方,那显示出来1785可以算是局部的底部了,但是黄金走了这波上涨只能算是超跌反弹走势,黄金在没有站稳1830前,黄金都暂时不能构成反转的,就是说黄金大概率还有一波探底的走势。

  


  目前黄金是在1810附近承压,其实算是中间价位点位,不好说非农数据公布后,第一波的市场反应怎么走,涨跌都有可能的,第一波走势最好就观望为主,做第二波行情,黄金下方的支撑点位在1797一线,也是算日内黄金多空的分水岭点位了。

  所以非农来说还是要重点观望1797一线的得失,如果黄金再次跌破这里,1785估计也难保了,还有一波下探的可能,现在4小时图RSI粘合在50附近,昨晚最低点在8,如果黄金还有下跌的话,只要创了1785的新低的话,那4小时图RSI就形成底背离形态了,这样的话,大级别的反转信号就出来了。回顾之前我们依托4小时图RSI背离走出来的行情,出现局部的高低点,行情走出来最少都有150美金以上的延续走势的。如果黄金在创新低的话,我估计应该会下来1775昨晚提到的重要的支撑点位上的。出现底背离形态跑不了太远的。

  现在我们还是先看非农数据行情走到哪里,才能好具体判定最后一次下探能走到哪里,非农直接跌点位又不一样,非农上来1818上方点位又不一样的。

  在细化一点呢,那我们今晚非农数据先看点位做单,首先观察1818和1828这两个起跌点的压制情况,承压可以布局,黄金没有站上1828一线依然属于超跌反弹的走势的,挂单的话,可以取个中间点位1825区挂空单,止损放在1835一线,目标看向1807一线,如果没有成交,就根据到时候公布非农数据即使点位在布局。

  


  黄金下方重点关注1797一线的支撑情况,如果非农数据直接下杀下来,看到支撑情况在做布局,得到支撑可以小仓位参与的,稳健的还是建议等非农数据公布后走了第一波冲浪在做布局的。

  原油昨晚是在56附近承压了,行情也下来55.1一线,后半夜和今天早盘都再度走强中,日线图上是越过了之前提到的下降趋势线的,但是整体上依然呈现上涨乏力的迹象。

  目前小时图上是有57见顶的迹象的,4小时图RSI顶部背离依然是明显的,原油操作上可以在56.7上方去布局空单进场,损放在57.4一线,目标看向55.3一线。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