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江湖学堂:黄金根基不稳,还要探底

2021-02-03 13:2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江湖学堂 专栏

  昨日周二,黄金早间小幅拉升之后,开启连绵阴跌行情,日内跌超30美金,最低触及1829一线,空头动能强劲。



  从日图上看,昨日策略提到黄金上方邻近阻力1875,并且多头滞涨,有回调需要,目前行情走势符合判断。 黄金日图收取大阴线,显示空头动能偏强,大跌后立即反转的可能性较小,需要筑底,多单并不适合长拿。同时大跌之后会有反弹,反弹有重测前低的倾向,稳健者可以等行情反弹拉升之后,捕捉高空机会。 


  从4小时图上看,黄金震荡区域为1828~1875,昨日黄金巨幅回落,但在布林线下轨,以及震荡区域下沿1828受到了支撑。 激进者可以背靠支撑,在1834之上博弈短多操作,但稳健者适宜跟随前期下降趋势高空,上方阻力区域1845~1848。

  


  从一小时图上看,黄金前期贴合布林线下轨下跌,空头动能强劲,较难立即反转,虽然多头反弹上方仍有上升空间,但底部未稳,日内或要回落筑底。 从基本面上看,昨日芝加哥交易所提高交易白银保证金,打压了白银投机现象,同时美元指数走高,白银黄金双双受压。白银昨日重挫约10%,带动黄金下挫。 但前期提到,因为宽松政策稳定,疫情尚未得到控制,虽然贵金属受到打压,但基本支撑逻辑还在。不适宜过分看空,后续金价筑底之后,有望重新上抬。不过短期内需要关注拜登经济刺激计划的谈判进程,如果进行顺利,黄金或更快回暖,反之则短期继续受压。 

  原油吹响上涨号角,做多进行时

  看到原油,昨日原油突破前高,早间策略写到回踩53.8可以博弈多单,后续行情回踩后一路上涨。

  


  从4小时图上看,目前原油多头行情贴合布林线上轨运行,多头排列良好,最高触及55.0附近,创下了一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在明确的多头走势之下,不要进行逆势操作,可以继续寻找支撑多单机会,原油下方支撑54.4,54.1。 从基本面上看,昨日美国原油API数据减少430万桶,预期增加36.7万桶,减少幅度远远超预期,支撑原油上涨。同时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欧佩克国家,原油出口下滑,而随着经济的回暖,未来很可能出现供应缺口,欧佩克代表们认为今年5月可能达到缺口峰值。 策略回顾

  昨日老师提示黄金1862做空,几乎空在日内最高点,止盈位1855,1850,1845,日内三个位置顺利达到,200多点利润入手!

  K线江湖学堂@免责声明:上述分析纯属个人观点,投资者应保持个人独立思考,综合判断,严控风险,自负盈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