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江湖学堂:黄金多空不延续,今日能打破僵局?

2021-02-01 13: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晓寒 专栏

  黄金多空不延续,今日能打破僵局?

  上周周五,黄金受国际白银操作影响,多头在欧盘发力,一度走出良好的多头排列,最高站上1875一线,但美盘上方再现空头抛压,金价回吐日内全部涨幅,重现过山车行情。

  



  从日图上看,黄金上周五收取长上影阳线,结束6连阴。但布林线收口,行情多空皆不延续,近期暴涨暴跌之下多空力量胶着。

  加之本周五将有非农,预计短期之内并不会选择走出方向,继续底部宽幅震荡,日线级别看震荡区间看1818~1875。

  


  从4小时图上看,今日黄金开盘受国际白银操纵影响跳高,目前已回补缺口,前期大跌之后的反弹,会有重测前低的倾向。

  但前期显示下方存在强力多头护盘,低点开始抬高,并且前期也提到从基本面上经济复苏迟缓,通胀与就业都没有达到美联储预期,鲍威尔讲话中表达了在较长时间维持宽松的必要,对黄金起到支撑,偏向多头操作。

  可以考虑等待行情回落到1845一线(非大阴线打下),出现信号可博弈多单,如果如期向上并突破1860,则看向1865~1868。若向上测试1868~1870区域(非大阳线拉上),出现信号时亦可博弈小空。

  


  从一小时上看,近期黄金暴涨暴跌,数次走出倒V字形走势,日内交易风险偏大,需要做好严格的止损,日内操作短线不贪多为主,下方支撑在1849,1845,1834,上方阻力在1860,1865,1875。

  原油持续震荡,上下沿高抛低吸

  看到原油,从目前原油4小时图上看,虽然前期原油有较大波动,但整体维系在前期震荡区域51.6~53.2区域之间,布林线维持基本走平。

  


  日内操作仍然可以沿用前期策略,在震荡区间的上下沿维持高抛低吸。而目前也在正测试震荡区域下沿51.6,可考虑博弈多单。

  同时从基本面上看,前期沙特主动减产增强了原油市场的信心恢复,但目前疫情没有得到较好抑制,日本或将延长紧急状态,法国德国实施了新的封锁措施。基本面较为胶着,也正对应着目前顶部宽幅震荡,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刺激之下,震荡或将维系。

  K线江湖学堂@免责声明:上述分析纯属个人观点,投资者应保持个人独立思考,综合判断,严控风险,自负盈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