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江湖学堂:黄金空头力量减弱,捕捉区域震荡机会

2021-01-29 11: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晓寒 专栏

  昨日周四,晚间金价在糟糕的GDP数据、散户炒作白银带动下,一度爆拉25美金,强势突破1845阻力,逼近1865。但消息面只是一时刺激,隔夜空头回归,多头回吐全部涨幅。走出倒V字形过山车行情。



  从日图上看,昨日黄金受消息面影响暴涨,但始终受限于日线布林中轨下方,触及中轨回落收取一根阴线,形成6连阴。 但行情并没有突破前低,同时基本面糟糕GDP数据会刺激美联储长久保持宽松的政策,这点在昨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也能体现出来。金价继续向下延续空头的意向在减弱,不宜过分的向下看空。可先以底部震荡对待,偏向看空。 


  从4小时图上看,布林线开口仍然朝下,但昨日多头拉升,一定程度上破坏了前期下降排列,下方1833~1835一线多头支撑明显,行情胶着。 


  从一小时图上看,昨日行情多次测试1833~1835一线,均不能有效突破,多头下方有支撑。而上方的第一阻力在1845一线,反弹多次也未能上破。 目前宽幅震荡的小区间为1835~1845,激进的交易者可以考虑在区间内进行高抛低吸,同时倾向高抛。稳健的交易者可以等待行情,进一步选择方向,突破回踩/回抽再考虑交易。 

  原油日线有支撑,或有反弹力量 


  看到原油,从日图上看,原油前高前低均在抬升,处在长期的上涨趋势当中,目前行情重新回踩布林线中轨,或有一定的多头支撑力度,日内可以偏向捕捉多单。 


  从4小时图上看,虽然昨天原油显示较大的波动,但整体仍然处于前期的宽幅震荡区域51.6~53.0,布林线目前也是走平,可以根据布林线交易法,在区域的上下沿维持高抛低吸操作,同时偏向在支撑51.6附近,出现信号是博弈多单。 K线江湖学堂@免责声明:上述分析纯属个人观点,投资者应保持个人独立思考,综合判断,严控风险,自负盈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