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巩底阶段,关注1842破位情况

2021-01-28 16:56: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最近都呈现阴跌下挫的走势,难得昨晚美盘活跃起来了,上方依然阻力重重,晚间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也没有让黄金打破日内的区间,也比较温和,收盘在1844,日线图以下影线较长的阴线收场。

  美联储利率继续维持接近零水平,同时保持每个月1200亿美元购债规模,后面的鲍威尔新闻发布会中,提到在经济明显显示出持续改善之前,美联储不计划调整货币政策,并没有预期的大鸽派,基本都和之前一样,也没有太大的新意,也让黄金再次承压下挫。

  



  昨晚黄金下来1831一线触底反弹,这个点位其实之前也提到过了,说到黄金可能还有一跌,让黄金走出头肩底的形态,然后出现反转信号那阶段性的底部就出来了,说到头肩底完整走完,其实下来1817是最完整的,不过1831也算的。

  


  昨晚的探底回升,还是挺迅速的,也结合了小时图RSI底背离形态,反转信号已经出来了,就看行情能不能跑起来了,今晚重点关注当周初请失业金和美国第四季度GDP数据的影响,能不能提振黄金的上涨。

  黄金目前技术面上短线依然偏弱的,行情也没有走弱,一直依托着小时图布林带中规压制,这个压制点位就在1842一线,黄金没有越过这个点位,上方空间将没有打开,走势规律依然没有改变。

  


  目前黄金短线是偏弱的,但是我依然认为黄金现在就是在巩底阶段,头肩底形态和小时图RSI底背离形态已经出来了,我个人依然放弃做空的想法,继续去做摸底的动作。

  操作上依然持有欧盘进场的1836附近的多单,损放在1829一线,第一目标看向1848,第二目标看向1855一线。

  原油最近依然是震荡走势,之前布局的52.9的空单也顺利下来51.8附近了,但是并没有跌破这个点位再次走了一个来回,现在的原油还是维持在4小时图布林带上下轨内来回波动。

  操作上依然重点关注53一线承压情况,还是偏向于以高空为主的思路去布局。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