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美元走强,金价徘徊在周低点1835附近!

2021-01-28 16: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美元广泛走强促使黄金周四出现新的卖盘。 普遍的避险情绪可能有助于限制避险金属的下行空间。 投资者现在期待美国第四季度GDP报告带来一些有意义的推动力。 黄金在整个欧洲时段早些时候以负偏向交易,最后一次徘徊在其每日区间的低端附近,约为1835美元区域。 贵金属在FOMC会议后的前一天从一个半星期低点1831美元附近反弹时难以利用,而是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在周四遇到了新的供应。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复苏步伐的担忧使人们对购买债券缩减的预期早于预期的预期轻描淡写,这给黄金带来了一定的支持。 

  



  同时,投资者仍然担心由于实行严格的限制和COVID-19疫苗供应延迟而可能带来的经济后果。实际上,英国宣布了新措施,以限制进出英国的旅行,并表示封锁将持续到3月8日。另外,中国还试图限制农历新年旅行,以阻止COVID-19案件激增。 这继续巩固了美元作为全球储备货币的地位,被视为对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施加一定下行压力的关键因素之一。

  


  但是,普遍存在的风险回避环境(如股票市场的一些后续疲软所描绘的那样)可能至少在当前时间内有助于限制对避险商品的更大损失。 话虽如此,隔夜看跌跌破对称三角形支撑线以下可能已经将近期偏向转移回看空交易员。因此,回弹至测试每月摆动低点(在1800美元整数位附近)的一些后续弱点仍然是一种明显的可能性。现在,任何试图采取的复苏行动都可能被视为卖出机会,并且受到限制。 市场参与者现在期待着美国第四季度GDP增长报告的发布,该报告应该会在北美早盘晚些时候影响美元价格动态。除此之外,还将研究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以及围绕冠状病毒传奇的事态发展,以便在黄金周围抓住一些有意义的交易机会。

  


  根据我们的宏观经济前景,在去年全球经济收缩5.4%之后,根据我们的短期预测,到2021年疫苗分发将加速增长,并以全球GDP预期增长5%为基础。”“全球液体需求恢复的步伐和力度将取决于Covid-19疫苗分销和全球经济复苏的步伐。”“欧佩克+能否每月谈判交易并继续致力于生产限制? 为了在2021年实现市场平衡,需要采取一些生产限制措施,但合规性可能会随着需求的恢复而减弱。”市场反应在周四亚洲交易市场风险复位后,WTI收复亏损,试图重返53美元关口。撰写本文时,美国石油交易价格为52.75美元,在当天小幅持平。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