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江湖学堂:黄金空头排列明确,高空如何看?

2021-01-28 11: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晓寒 专栏

  黄金空头排列明确,1850之下高空 

  昨日周三,黄金整体疲软,欧盘上冲日内高点1852后连绵阴跌,美盘空头向下加速,最低触及1831一线。虽然随后多头反弹收复失地,但空头仍强势,隔夜继续阴跌。 

  



  从日图上看,金价上方遇日线布林线中轨1875压制,连续5天走阴,目前没有很好的止跌现象,空头或将继续延续向下探底。 

  


  从四小时图上看,布林线开口朝向下,行情有贴合布林线下轨运行的现象,这种情况下多头难以立即大幅回归。并且前期下跌之后会有反弹重测现象。短期内可以跟随空头,在1850之下捕捉反弹高空。

  


  从一小时图上看,行情高点低点不断抬低,呈现短周期较为标准的下降趋势,空头排列良好,布林线开口向下,同时存在一个较为规范的下跌通道。

  空头趋势明确,在前高1850之下,捕捉高空操作,只要前高没有被突破,高空继续维持。同时交易者亦可以观察行情,反弹中轨(目前为1842附近)出现信号见顶机会,止损可设置在1845之上,该位置昨晚反弹过两次均受阻下跌。 上方阻力1845,1850,1860,下方支撑1831,1828,1818。 

  从基本面上看,昨夜美联储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在鲍威尔讲话当中,警告称美国经济复苏步伐放缓,强调美国经济距离实现就业和通胀目标还有很长一段路,讨论宽松政策退出为时尚早。 这给市场吃了一颗定心丸,在宽松大环境奠定不会短期改变之下,黄金继续深跌概率不强,基本面仍有支持作用。

  原油陷入震荡,震荡区间高抛低吸

  看到原油,昨日策略提到原油反弹53.0附近仍然可以进行高空,而行情也正如判断,昨日晚间原油53.0附近再度遇阻,大幅回落。 

  


  从4小时图上看,目前行情已经走出了宽幅震荡,震荡区间为51.6~53.0,震荡区域之内多空混杂,短期内并没有明确方向,交易者可以在震荡上下沿尝试高抛低吸。 而从基本面上,昨日EIA原油库存数据减少990万桶,该数据预示原油需求未来或将提高,使原油得到支撑,短期内原油或比较抗跌。 

  K线江湖学堂@免责声明:上述分析纯属个人观点,投资者应保持个人独立思考,综合判断,严控风险,自负盈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