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黄金高位遇阻,还能涨吗?

2021-01-21 17:2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各位下午好

  1.21号,今天全世界的目光应该都集中在了美国,候任总统拜登刚刚发表了就职演说,总结下来主要有几个要点:首先承认了美国被“深刻撕裂”,呼吁“团结”;其次新冠疫情下美国正经历“危险冬天”,为逝者默哀,将积极抗疫;然后承诺将打击美国政治极端主义、排外主义和国内恐怖主义;最后也不忘强调拒绝“美国孤立”,将修复与盟友关系,与世界再次建立“良好联系”。

  就职典礼结束后,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了一系列行政命令,包括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和世卫组织。

  



  另外今天是全球的利率日,很多国家都会公布最新一期的利率决议。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欧央行的政策声明,这会直接影响美元的短期走势。

  对于目前贵金属的走势,昨天收出一根光头大阳线,多头力度比较强劲,亚盘破除新高后转跌,说明1875压力山大,这个位置美盘前如果不能进一步收复,下方还将有更大的调整空间,支持关注1862和1856,这两个点位都是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相对来讲,形成止跌的概率会大一些。

  


  指标方面,黄金日线的走势比较健康,4小时级别MACD和RSI均有不同程度的涨势衰竭,既然选择了欧盘开始调整,那么短期就不会很快结束。1小时级别还将目前处于布林带中轨支撑,可以留意此位置的破位情况,跌破将加速,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加仓。

  反之,如果继续上破1875,那么上方留意1885-90的压力区。

  白银方面,依然也是一个震荡上行的格局,关注上方阻力26.5下方支撑25.0

  纸黄金:支撑375 阻力393

  纸白银:支撑4.96  阻力5.69

  友情提示: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