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小底信号出现有反弹的需要

2021-01-19 11: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是美国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国市场休市一天,昨天的美盘几乎无任何波动,但亚盘波动超出市场预期,黄金快速的探底回升,在日线上形成标准的红锤子蜡烛形态,价格最低探到了1803,多头最高反弹到1840,这个反弹力度超出市场预期,日线的信号我们必须响应,红锤子蜡烛形态的下影线较长这是个见底信号,也是止跌信号,本周的黄金预示着将会继续底部大博弈,也意味着1803是短期的小底部,今天黄金日内趋势看涨,周线趋势看跌,我们在操作上多空都可以上,现在需要把握好它反弹的节奏才是最重要的,多空在底部开始的大博弈,也是最容易割韭菜行情,看清趋势把握好节奏才可以让我们操作起来如鱼得水。

  



  从上面的分析图可以清楚看到1828是日内的小支撑,日内我们将依托1828的小支撑做多,更强的小支撑是在1817,回落到这两个支撑都可以布局多单,就日线的形态来看这波反弹还会去1857和1863这两个压力位,后期触及到这两个位置仍然选择做空,在周线上1863不被突破都坚持空头思路,一旦突破大周期的多头将会重新崛起。

  支撑1828、1817,压力1846、1857,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84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白银也是出现一波反弹,日线同样的收标准的红锤子蜡烛形态,这也是白银止跌企稳信号,今天白银思路短线看反弹,而且白银站上了25,强压力在25.8,短线回落到24.6布局多单。

  基本面分析

  昨天是美国的节假日市场没有公布重要的数据,今天也没有重磅级的数据公布,唯一需要关注的是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这个数据对今天原油比较重要,另外个焦点就是美国下一任总统拜登就职典礼是否能顺利进行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也会影响到资本市场。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28附近多,目标1839、1848

  白银--价格在24.7附近多,目标25.20、26.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