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延续昨日反弹强势,今日回调1836区域短多  

2021-01-19 10: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风雨人生没人替你成长,经历多,懂得才能多;为人处世没人替你掂量,阅人多,见识才能广。靠自己,不必害怕孤独,独自承担是为了更好的成长。靠自己,不必害怕跌倒,做自己才能活得更加的漂亮。不求事事顺利,但求事事尽心;不求控制他人,但求掌握自己;不求形影不离,但求珍惜在心。记住,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靠自己的人,命最好。

  黄金,昨日早盘瞬间触及七周低点1805后回升逾30多美元,主因对美国出台额外财政刺激措施的预期提振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新一届美国政府将提供更多经济刺激,而且美联储的政策不太可能在未来变得更加鹰派,因此短期金价仍然受到基本面的支撑。今晚,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就将耶伦提名为美国财长举行听证会,此前耶伦的讲稿已经公布,预计耶伦将重申对由市场决定汇率的承诺,同时她也将明确表示美国不会为了贸易竞争优势而寻求美元贬值,投资者需重点关注。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收了一根带长下影线的中阳线,并形成了底部刺透形态,说明下方买盘支撑很强;4小时图MACD快慢线二次金叉向上,量价出现明显背离,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反弹的需求。昨日美盘时段价格触及1830后受到支撑迅速反弹,而后一直横盘,并逐渐震荡向上,多头表现非常强势,今日早间一开盘,价格在1836区域经过短暂调整后开始拉升,说明这个起涨点的位置是今日的有效支撑,如果价格能再次回到这个位置必然反弹。因此,建议今日以短线回调低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855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830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1836区域多,止损1828,目标1855—1857。

  



  原油,昨日一度跌逾1%,刷新近一周低点至51.81,主因美国和欧洲的疫情重燃将引发新一轮封锁以及对交通方面的限制,多个地区将在未来2-3个月收紧疫情限制措施,这对石油需求继续造成打压。在疫苗接种工作的推广以及经济实现全面复苏的过程中,油市仍需忍受漫长的封锁影响、库存上升带来的供应过剩。今日17:00,IEA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上周公布的欧佩克月报对今年需求前景依然持悲观态度,投资者需重点关注。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收了一根十字星,价格位于布林带下轨,走势仍然比较弱;4小时图双顶保持完好,价格并没有上破颈线位置,MACD快慢线死叉并欲下穿0轴,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后期延续回调修正的概率依然很大。因此,建议今日以反弹后逢高做空为主。

  操作建议:52.7—52.9区域空,止损53.5,目标51.4,50.4。

  


  道指,由于美国市场周一因假日休市,且拜登将于周三就任美国下任总统,美股保持在之前的区间内交易。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收了一根小阳线,价格下跌到30700区域受到支撑向上反弹,但没有突破前一个交易日的高点位置,MACD快慢线高位死叉向下,短期存在回调需求;4小时图出现双顶结构,价格处在布林带下轨运行,走势仍然比较弱。因此,建议今日以反弹后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31100—31150区域空,止损31300,目标30600,304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