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隔壁老王:美欧亚疫情持续 美元受到支撑 黄金非美货币集体受压!

2021-01-18 20:16: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本周周初,金价早盘时段经历一段抛售之后,回升接近40美元,目前主要推动因素仍在上周市场所看待的拜登上任之后,美国将出台的财政刺激政策,以及耶伦登台之后对于财政的调整。此外美国、欧洲和亚洲疫情持续冲击情绪,市场担忧感染和死亡人数持续攀升,然而新冠疫苗能抵抗变种毒株的佳音持续提供美元支撑,

  回顾上周阶段,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新冠财政刺激措施乐观情绪,持续支撑着黄金走势。但市场避险情绪正渐渐转向美元,即将上任的候选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周围的消息人士称,她很可能倾向于以市场决定的美元,这使得其成为唯一正式做出此论调的美国官员。

  值得关注的是,拜登的财政援助计划会获得的认可,以及财政刺激措施对市场所发挥的效用,由于很可能面临早期打压的风险,市场对其还是抱持着广泛的怀疑态度,也就是说近期喜忧参半的因素令黄金卖家感到不安。

  美元自89展开反弹,目前在反弹至91附近之后,又一次触及瓶颈,眼下能否突破91关口,成了美元在接下来趋势的主要推动因素,不管是对现货黄金,还是对外汇市场。

  美元4小时图:

  



  美元4小时结构显示,目前的上行已经开始放缓,虽然在上周时段,美元突破了来自前值下行趋势的压制,但是通过rsi指标来看,已经触及到了超买的关口,随时有进一步拐头向下的风险,这也是为什么说今天直播里以及视频中,让做空美元的朋友缓一缓的原因。

  黄金1小时图:

  


  至于接下来的黄金交易,经历一段早盘的抛售之后,目前的反弹已经开始逐渐受压,1小时结构线,来自60日均线1840的压制仍未改变,另外,rsi指标于50%附近徘徊,结合着k线形成的顶底转换1837,黄金今晚有很大的风险会与美元一同走低。

  所以,对于今天的黄金,看法依然是于1837空,看待回踩1829-1822两个点,上方没有做到突破之前,黄金尽量避免多头的参与,等待一段回撤之后,再进行参与也不迟。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