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黄金宽幅震荡,美盘1840附近布局高空单!

2021-01-18 20:16: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现货黄金早盘开盘直接跳水,随后震荡反抽,多头来是凶凶,走出V型反转,但多头尽管涨势凶猛,连续试探1840附近阻力,表演冲高回落。行情走势犹如过山车,午盘跟随王导回落1830附近做多的朋友获利离场,美盘不再过分追涨,以防多单干到天花板。

  消息面方面,可谓多空参杂。一方面,川建国基本确定顺利交权,拜登将利用国防生产法案来增加新冠疫苗的供应,解救水深火热中的美国人民。利空黄金,令金价降温不少。另一方面,美国国内政局,很可能陷入最后的疯狂,面对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倒计时总统,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2万多国民警卫队大兵季节华盛顿,1.9万亿美元的财政刺激计划即将面市。利多黄金,令黄金升温不少。

  从盘面上看,K线走势一如基本面,跌多少,涨多少;涨多少,回落多少。短线完全看不出方向,但金价整体依然是空头。4小时级别,K线依然在布林中轨下方,空头通道中运行,1840附近依然是阻力区间。从欧盘的走势来看,1840附近明显呈现滞涨状态。小时线,两条均线MA60及MA100强势压制。所以,黄金美盘1845之下反手放空。

  



  具体交易策略:反抽1840附近反手放空,止损1848,目标看1815,180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