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原油上涨转震荡,早盘51.5支撑仍可多!

2021-01-18 10: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原油单边上涨走势,但是当前上涨暂时告一段落,上方两次探顶不过,4小时油双头结构,但是下方51.5位置支撑强势,早盘回落此位置后仍可继续多,短线看顶部震荡!

  原油在1小时走势上此前K线与短期均线平行上涨,但是在上周行情发生改变,第一次跌破均线支撑,说明多头动能逐步衰竭,但尚不能确定涨势是否结束,只是放缓了上涨的脚步,随后二次上涨不创新高,预示了原油开始震荡,短线将会维持51.5-54区域内运行!

  下方51.5位置是1小时级别上长期均线支撑,第一次回落此位置必然获得支撑反弹,所以早盘回落此位置后先多,看反弹力度,如上涨不能再次突破前高压力,原油本次上涨结束的可能较大,届时我们也要及时改变思路!

  短线原油仍看做是上涨过程中的震荡调整,早盘回落支撑先多,51.5附近多!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1.5多,止损50,目标52.5-54;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