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一路狂跌,裸奔1815美元!

2021-01-16 11:0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避险美元正在上涨,得益于对美国经济实力的担忧。 现金的狂热正在从包括黄金在内的其他资产中吸走资金,使贵金属从拥抱1,850美元的水平下跌。技术汇合指标显示,疲弱的支撑位在1,823美元附近等待,这是布林频带一天低位和1个月斐波纳契线61.8%的交汇点。关键的缓冲位在1,815美元,这是枢轴点一个月支撑1和PP一天的S2的交汇点。近期阻力位在1,828美元,这是包括BB 15分钟下移和前一周低点的关口。向上看,1,845美元是上行目标,200日移动平均线和61.8%的斐波纳契一日线交汇。

  



  WTI上周五从53.80美元的高位下跌至52.00美元左右。 在欧洲进一步的封锁限制以及其他全球风险规避因素的影响下,需求担忧加剧。 美国甜轻质原油基准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WTI)的近月期货合约在本周的最后交易日处于下跌状态。在周五早盘的亚太交易中,WTI期货攀升至53.81美元,甚至比本周早些时候创下的11个月高点53.90美元还低了10美分,但此后却出现了大幅下跌(与其他风险资产相称)。

  


  WTI一路下跌至52.00美元的水平,并创下51.82美元的低点。目前,近月WTI期货交易价格约为1.50美元,当日下跌近3%。 需求担忧 周五欧洲股市收盘大跌(Stoxx 600 -1.0%),受消息传闻,辉瑞疫苗在欧洲大陆的分销将暂时放缓,因为该公司升级其欧洲生产设施被认为是重压的一个因素。情绪。此外,对锁定的担忧也存在,意大利将加强锁定限制,德国看起来可能会效仿。与此同时,英国航空公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受到航空公司的打击,刚刚宣布关闭所有国际旅行通道(即人们可以在未经Covid-19测试的情况下进入英国的国家),因为担心允许使用国际变体。 

  上述消息似乎通过以下渠道打压了原油市场:1)担忧禁运造成的经济打击将损害燃料需求; 2)通过WTI与全球股票市场的相关性(其他地区的库存也有所下降)如在美国)。 美国股市也降低似乎是对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的经济刺激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卖事实”的反应(他宣布了$ 1.9T“救市”包包括$ 1400补足刺激支票每个美国人,都符合预期)。加上拜登对税收的“鹰派”基调(拜登对所有美国人都应缴纳公平份额的印象),也被认为对情绪和原油市场构成压力。 市场仍然看涨 请注意,尽管最近有下行空间(WTI现在已从月高点54.00美元附近的高点下跌了3%以上),但银行仍在看涨看涨期权..

  


  。摩根大通是最新加入这一行列的银行,该行预计,随着现货市场陷入亏损,短期内油价将突破60美元。沙特阿拉伯将在每天2月份到3月份每天额外减少100万桶自愿性减产,然后随着北半球进入夏季以及主要经济体趋近于抗病毒的预期,全球经济活动将随后强劲反弹。 ,大多数分析师都认为,2021年市场供不应求的风险远大于供大于求的风险,因此大多数市场参与者的看涨程度很高。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