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注意!!跟我做空的,策略已做出新的调整!

2021-01-15 22: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注意!跟我做空的,策略已经做出新的调整!

  首先,看跌的思路我们坚定不移!还是那句话,只要不突破震荡前高1863区域,高空思路就坚决不改!

  周祥制定计划,严格执行!

  今日周五,我认为前期大跌之后持续震荡而不能突破区间高位1863,这已经说明一个问题,空头没有结束,后市高概率会走出一波新的下跌,这个下跌的低位我依旧坚持是1790-1786一线!

  也就是说,持有我们日内1855下方的所有空单,防守1863上方即可,只要不破这个阻力,充其量就是震荡,但一旦下跌,必将破位新低!

  从交易的原则和概率上来讲!我们空单要么止损在1863一线,要么就是大幅度盈利,看跌1790!用十个点的止损博几十个点的利润!敢亏,才能敢盈!!

  所以,愿意跟进的,大家把止损放在1863上方,坚持看跌新低1790一线!稳健的,目前空单已经获利,可以选择走人!

  如此即可!

  我的交易计划:

  目前我仍然持有1855下方的空单,止损1863,目标直接看跌1790!

  我打算拿一次波段!大不了这一单止损,但我认为我的思路符合我的交易系统!

  



  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