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急跌后筑底,多头回归还会远吗?

2021-01-14 21: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我们不用再每天就这个行情应该怎么下手所为难,我把现在的黄金分为了四个震荡点,当前价格属于底部第二层支撑1835,要知道这里是之前V型反转的底部区域,今天也是屡次下探都没有破位,最后一个支撑买点是在28,鉴于我给出了30附近看涨的指令,算是抢到了一个差不多的位置。

  不过现在金价虽然属于下跌调整阶段,但今天横盘太久就导致这个下跌幅度现在有终结的迹象,而且不能把它再当做是下跌阶段,你要知道白天就提前跌完了,现在是属于下跌后的反弹,也就是说它已经是回升阶段了,无非就是现在没有很明显的结构而已。

  而我们看的也正是它形成结构并且调整拉升,所以说这行情跟我们要做的目的是完全相符的,但我不认为今天会直接到位,你们先关注50附近的到位情况吧,一时半会儿想去看1888点有点牵强,起码要先回归到多头区间波动。

  


  但这个30你们没买进去的话可以继续等没关系的,谁让在这之前咱们是先在1860看了一次黄金回调走跌呢?当时还以为它会先诱空然后再上拉呢,结果昨天的行情竟然是先诱了多头,还好我们没有上当,看至1840短期目标也是怕它这个位置跌不下去,除了早上发生过一次大跌破位之后,基本就没有再看到黄金后续破位收复到40之下。

  现在就是一个窄幅震荡阶段,如果你不怕点位,那么1840你也可以尝试,大不了把30附近当作一个加码位置,对于现在的行情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但别忘了做调整多头是我们本周一直想去尝试的交易,所以自然不可能短时间内就给出局目标,先做好持仓现在非常重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