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非农前黄金震荡,欧盘关系强弱!

2021-01-08 13:22:1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都说牛市来了,却牛没肥起来,这两天朋友圈转发的一张图说明了最近的投资方向:大而美。只涨指数,不涨个股的现象并不是没出现过,但这一次格外妖,几乎是只涨抱团的个股,原因还在于基金,发行的速度快,而新基金想要拿到好的利润,只能跟着老的混,不可能潜伏去一些不受关注的板块。

  狼来了的故事从小就听,投资市场,也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到底狼会不会来?啥时候来,水茅,酒茅,药茅,酱茅等等涨上了天,中小盘反而跌成了狗,现在是怕,涨的时候不涨,跌的时候一塌糊涂。跟跌不跟涨就麻烦,到底市场是在驱散户话,还是这一轮的投资手法就是如此。

  有人说,越来越像美国股市了,这是错误的,仔细的你梳理美股股市,虽然龙头涨的多,但中小盘股也通常涨幅较大,市场还是在普涨行情中,但A股属于只涨大盘股,中小一点不涨。

  可谓激进的都能吃到肉,保守的都被挨刀了,2021,牛市不可置疑,但问题在于板块选择,吸取2020年教训,2021跟着机构扎堆吃短线吧,不激进,不抱团,就很难吃到利润。

  早安,屏幕前的你,学习是一列永远没有终点的列车,懂的越多,拉的货物越多,跑的越远,投资就是如此,不断的更新自己的技术和思维,才能更好的适应和追逐市场,不然淘汰只是时间问题。

  黄金方面,昨日走了区间修正,日线小阴,一方面主要是跌幅太大,强势中出现这种回撤,是价格修正,很难延续,另外一方面,凌晨向上反弹幅度较大,也压缩了续跌的空间。

  而今日来说,重点是非农。

  1,早间依然出现了冲高回落,形成早间下跌局面。

  2,按照循环来说,午后还是看上升。但今日不同,重点是非农,那么非农如何去看?

  从周三的ADP而言,利多金银,但这中间有两个信号:

  一个是数据前下跌,数据反弹形成了二次空头,形成二次下跌。

  而周四的初请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几乎和上月持平,市场也没有良好的反映。

  但非农预期只有7.1万,上月24.5万,而ADP还是-12.3万,非农数据在进一步转好,但从失业率而言,本月失业率却有增加。表面上还是利多黄金。

  当然这还需要公布值支撑,只要数据不大于上月24.5,都算是偏多利好黄金。但处于中间,就是中性,这两日下跌,那么行情就有继续回撤的动能。

  



  而当前来说,分水岭1917,强阻力位1927.一个是早间高点,另外一个是昨日高点。

  短线非农前变动不大,但如果日内先行回撤,非农就有望反弹空了。

  短线建议1909-10做多,损03,目标1918-20.看欧盘上升。

  相反,日内就可以空美加,1.2685一线空,损1.2740,目标看1.2620一线。

  原油方面,昨日凌晨没有发力,但也缓慢上升收小阳。

  当前价格继续在高点附近盘整,支撑位50.85-80一线,触及可小多,损50.2,看51.60-8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