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早间黄金无续涨,注意日内修正莫急多!

2021-01-05 10: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年龄大了,争斗的东西就渐渐变少,以前会争的面红耳赤,现在最多是:是是是。把争议埋在心里,自己慢慢的消化。前日拼多多员工猝死有了回应,但之前被发的一贴却戳痛了很多人的心身:资本哪有不剥削,底层哪有不拿命拼钱,然后慢慢的都变好,每个人的幸福,都是自己拿岁月,拿时间拼命出来的,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有努力加油拼搏。

  我想说,这一代代人是越来越幸福,抗压的能力越来越差,单休不够换双休,双休现在不够倡导2.5休,记得父亲的生活里,从没有休过,而且一干就是十几个小时,奢望的不是休息,而是赚钱的地方。

  人生就是如此,要么你生的命好,要么你自己拼命变好,那有什么矫情可言,如果中途不好,是自己没照顾好,如此而已。

  早安,屏幕前的你,有些艰辛只能摸一把眼泪,但生活还要继续,不要听嘴炮什么改变,预期有那功夫,不如用到创业上,自己多努力一份,后面就多享受一份,加油,青年人!

  黄金方面,昨日走了典型的续涨格局,早间涨,欧盘涨,美盘涨。那么继续梳理下这种走势中的口诀:

  1,早间上升的行情,欧盘博破高,一定是回撤的力度不大, 分水岭早间起涨点,而进场位选择早间上升后小时线大阳线底部或者回撤382位置,或者5分钟横盘低点。欧盘破高是延续,如果欧盘下跌,破位分水岭,续涨失败。

  2,欧盘上升,美盘前回撤做多,重点是看欧盘是否是有效突破,看欧盘是否是连阳突破,看欧盘突破上升的幅度,如果小时线连续走阳,且突破的幅度比较大,那么美盘前回撤必然是多,通常选择位置的方法和早间差不多。

  3,美盘上升,属于第三波上升,事不过三的道理一定要注意,连续上升三次,就要调整一次,所以后面再涨,就不要去多了。

  那么当前来说,日线大阳,且美盘快速探底回升,凌晨横盘强势收盘,价格在1940上方, 今日如何布局?

  



  1,看极强, 这种凌晨横盘的走势,一定要在早间博弈极强,通常是早间续涨,但通常,早间续涨的行情,一方面到11点要破高,另外一方面价格回调的力度很小,从目前来说,小时线连阴,价格调整到1934,幅度过大,加上时间点到现在来说,没有出现上升,那么早间的续涨就不会出现了。

  2,从日线节奏来说,前期日线也出现过大阳,但也没有好的延续。而当前来说,早间没续涨,延续性就变差,所以欧盘也需要注意,欧盘做多的位置,可能需要通过欧盘观望来实现。

  这强调下理由:

  1,早间回撤的力度大,而当前虽然回到1940,但二次选择做多来说,位置很尴尬,如果选择继续回踩多,那么小时线连阴单阳,肯定不适合,但如果选择现在多,早间回撤幅度大, 欧盘很容易不连续。

  所以,只有欧盘强势突破1945,美盘回踩多比较安全。

  要么就是欧盘整体压制在昨日高点1945下方,今日走震荡修正。

  同时,也就看清楚了整个走势,而按照日线大阳来说,没办法在这种形态下做空博弈,除非是日内压制,才有回撤的信号。

  因此,操作上,早间博弈了一次续涨多头,没破高,那么只能是调仓出局,后面观望,用欧盘走势的强弱布局美盘。

  2,不建议回踩再多,按照现在的形态,支撑1924-5一线,即便是激进,也在1928-9,如果价格到了这个位置,那一定是震荡。

  3,做空只能是等日内完全压制,后面才能考虑是否博弈下。

  所以,建议当前的形态下,观望为主了,欧盘走出形态后,美盘布局。

  原油一下子回到了震荡。但上升中大阴为不会连续回撤。

  上方阻力位48.1,下方支撑位47.46.2,凌晨续跌,短线反抽48.1可空,损48.6看47.10-2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