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牛气冲天,1900关口决战!

2020-12-31 13: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中金TD金银指导第一人,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完全是糟蹋大行情!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高瞻才能远瞩,有海的度量才能纳百川;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懂得取舍,方能行远!你眼里盯着黄金5美金的波动,大行情永远和你无缘!

  黄金行情

  2020年最后一天,祝大家元旦节快乐!2021牛准乾坤,牛气冲天!

  黄金走势符合我们预期,昨日路演、文章以及视频都强调了看涨为主;最终行情依托1870区域支撑震荡上扬,目前正在冲击1900大关;对于1900以及2075为高点的下降趋势压力能否上破是当前行情的关键所在!

  



  基本面上海上昨天我们文章详细解读的那些,今年最后一天就不长篇大论了。盘面上来看,昨日后半夜黄金多头发力,日线以中阳线收盘,当前多头强势,符合我们预期!今天年线、半年线、季度线、月线以及周线全面收盘,我们之前强调过月线以上的K线几乎没啥参考意义,月线适当参考,主要是周线和日线以及日内周期;如果你做中长线,4小时、日线和周线为主,月线和日内其他周期辅助;如果你做中短线,那么1小时和15分钟周期为主,4小时和日线辅助即可!

  


  今日的话,如果没有意外或突发消息多头将继续上扬,那么需要关注1900关口的收复,至于今天涨到哪里我不清楚,但是1900收复后肯定有一波大涨,我们给过的1930以及1960/65目标不变,再见2000以及上方属于正常。下方支撑,则建议关注1885/4区域,坚守看涨,失守支撑则多单回避等节后!昨日1878/9多单减仓持有!另外提示:1900~05收复之前,不要追涨补仓,收复则可大胆加仓买入!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再创新低,中期依然看跌;不过,短期多头如此弱势有些超出我们预料。今日2020最后一个交易日,建议观望,等节后!超跌反弹多单今日也不建议操作了,安心过节,节后再干!

  白银行情

  和黄金步调一致,只是整体幅度上逊于黄金,黄金即将测试1907,白银还在26.6区域!不过,对于白银,我们依然看好,并且后市大有可为;白银30我不认为是2020年3月份于11.6区域见底上涨以来的高点,这里要破位的!破了,之后的第一个目标是34/35区域!这是中长期,今天不扯那么多,节后分析!

  


  日内而言,昨日上攻,但上方26.8区域阻力依然不可忽视,破位才能进一步向上测试27.3/4区域。下方的话依然是26区域,今日也要重点关注!操作上,继续逢低买入多单,不追涨,空单也需要谨慎;日内任何时候26失守,则观望等节后!

  TD金银方面

  元旦佳节将至,今天下午休市之后需要等下周一开盘!建议大家空仓过元旦,节后再操作;如持有仓位,则建议持有少量多单!交易原则最重要,我说不操作,10头牛也无法让我回头,这就是原则!做投资有原则,能够稳定的去赚,可以减少犯错误;没原则,只能靠运气赚钱凭实力亏钱!我经常说: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有好的投资理念和心态并坚持原则赚钱轻松,否则亏钱轻松。同时,关注人民币汇率变化产生的溢价!人民币汇率只能影响TD金银运行的幅度,影响不到趋势方向!

  


  关于TD金银仓位,我们建议以100万元为例,黄金平时操作10手为宜;资金不够的,直接操作迷你合约黄金(mAU(T+D));对于白银,以100万元为例,建议仓位在300手左右为宜。或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适当调整操作仓位(期货金银注意和TD金银价差,方向建议一致)!

  纸金银方面

  手里多单继续持有,安心过节;昨日分析继续参考,其他等节后。

  原油行情

  原油走势符合我们预期,昨日受原油库存数据影响虽然一度起落,最低47.60,最高48.66,但依旧没有打破当前的震荡。

  


  从日线收盘来看,日线十字线,今日和元旦后我们需要提防空头突袭这种走势!因此的话,对于操作上,观望或48.3以及上方做空,新高49.4止损,目标47.6/47破位至46~44区域!

  国内原油期货,观望等节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