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触及1888继续多,原油道指盘整待破局

2020-12-31 13:2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世界正在进入巨变的下一个十年,历史正在被不断刷新,高新技术、人工智能正在将不可能变得无限可能。机遇和风险正如巨浪般袭来,泡沫的浪潮正在吞噬每一个人,要么踏浪而行,要么被浪潮所吞噬。时势必将造就英雄,而英雄亦将造就时势,时代赋予我们巨变的机会,世界格局正在如乾坤大挪移般相互较量和改变,新的机遇和格局,必将刷新历史以往的奇迹。

  2020年的收官之日,今年来,疫情,经济下滑,全球央行放水,通胀,资产和商品价格上涨,这些我们都经历了,但不要掉以轻心,这才开始。美国为了维护霸权,大规模放水政策还在持续,美元熊市延续,通货膨胀如潮水般滚滚而来。2021年,也不会容易,通胀还会继续,美元还会走熊,货币还会贬值,大宗商品价格还会上涨,请大家记住我今天说的话。

  黄金,昨天回测1876一线后走强,观点很明确,思路很清晰,这几天的文章思路,很明确的给出了做多思路,坚定看多,不要犹豫,不要害怕,因为,支撑多头的绝对因素只增不减,黄金怎么可能下跌。前天1872写多,昨天1880写多,做了就赚,就这么简单。

  今天,是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早盘延续强势,基本面预期没有变,黄金短线继续看涨,早盘冲高不可追,昨天大阳收线,今天回测支撑区域将是昨天区间波幅的50%及61.8%的位置,强支撑位于1889——1886区域,回撤触及依旧看多,假期期间,看涨黄金不变,本轮保守目标看至1920区域。

  操作建议

  回撤1888区域多,防守1880,目标看1910——1920区域。

  原油,昨天公布的EIA库存数据录得下降,利好原油,而基本面疫情严重,又对原油形成利空,但美联储放水对股市和大宗商品形成强劲支撑,所以,原油目前处于难涨难跌的高位震荡走势,美股指数同步位于高位徘徊。目前来看,上升力度有限,空间也有限,但却不一定跌,这种情况下,操作价值不大,而且短线并没有有效转空,所以,不建议急于进场布局做空,相反,短线很可能还会不断拉高测试阻力。目前先看49——47.6区域的震荡,暂不安排做空策略,短线操作上,还是以47.6为支撑区域短线回撤多为主。

  道指,高位震荡修正延续,上下区间很小,这种走势下,道指在接下来的1——2月份,一定会有大行情,目前的技术蓄势还没有完成,继续观望,等待盘面信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