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坚守1870支撑,短线继续蓄势上攻

2020-12-29 15: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周一,金价来了一波过山车行情,从早间的跳空高开,触及1900的高点,之后持续性的回落跌至了1885的支撑直至1868附近的支撑,全天维持在此区间内波动。

  不过,在下探1870之后的金价还是如期迎来了一波反弹,这个反弹一直到1896的高点,而盘中安排1875-1872区域的多单也很完美的收割了一波多头,只是这反弹延续性并不强,我们在1885上方就选择了离场。

  圣诞节,由于欧美处于狂欢时间,市场波动性不是太大,两次试探1900附近都未能突破,而下方1870-1868的区域显的格外的关键,马上2020年就要结束了,剩下这最后几个交易日,如果4-8月份没有抓到单边,整个第四季度的交易都相对比较吃力,必定,行情没有走出疯狂的单边,只是区间震荡,需要波段交易累积资本。

  现在,市场在等待着关于美国总统对于新冠疫情的援助方案,如果能够成功得到总统的签署,而且规模比市场预期的更大,那样将能够失去美元继续贬值,从而带动黄金价格的飙升,4月份金价的上涨,主要归于美联储无限量化宽松的政策效应。

  这一次,可能市场有所准备,不像4月份,突然整一个无限量化宽松,大量美元流向全球,导致避险资产追捧,黄金、比特币等避险货币被热捧,而现在的盘面表现相对比较冷清,暂时性区间在1900-1870之间徘徊,短线交易则在此区间内博弈即可。

  



  如图,4小时金价与昨天的预判一致,回测上升通道下轨位置之后出现波段性反弹,也刚好处于4小时BOLL中轨的位置,此次调整只要能够守住1870-1865的区域,金价还有望继续向上上攻,去测试1900-1910区域的压力位置,元旦之后要形成单边,就必须在月底前走出强势,直接击穿5、10月线的压力位置,形成指价背离,再经过修正后为单边做足准备,这个节点很重要,若是在月底出现大跌,那月线的收线就比较悲观。

  策略建议:

  1:黄金今天靠近1875-1878直接多,损在1865,目标还是在1895-1900,破位则看1910-1915。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