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1883区域多,原油47.4区域多

2020-12-28 11: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黄金周一(12月28日)跳空高开高走,金价重新站上1890上方,最高触及1896美元,涨幅一度逼近1%;主因美国白宫证实,川普签署了总规模为9000亿美元的新冠纾困法案和政府拨款法案。受到次消息的提振,黄金开盘直接大幅的走高。

  川普签署了新冠纾困法案,结束了与国会的僵局,并为数百万美国人在新冠疫情席卷全国之际获得经济援助铺平了道路。

  疫情方面,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已经在多国发现,多国严防死守。英国,南非,尼日利亚12月以来陆续报告发现变异新冠病毒。全球多国迅速采取应对措施,包括禁止来自英国和南非的航班入境等,日本则28日起暂停批准外国人入境。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和有关国家公布的信息,英国出现变异新冠病毒目前已经在澳大利亚,丹麦,意大利,冰岛,荷兰,德国,加拿大,日本等国被发现。新冠变异病毒又进一步在全世界扩散的趋势。

  原油周一(12月28日)跳空稍微的低点走低,最低下跌至47.5美元,但是受到美国签署纾困法案的影响,原油收复最终跌幅。

  尽管美国纾困法案的签署对于原油�提振作用,但是由于新冠变异病毒的扩散,多国再次加大采取封锁措施,这对原有需求恢复无疑是一种打压;另外,欧佩克将从1月开始增产50万桶/日,供需将面临增加,原油前景面临正双重方面的打压。

  美元指数周一开盘维持在上周收盘价附近震荡。美国纾困刺激方案的签署,对美元指数无疑是一种打压。纾困法案和支出法案的签署,不仅为抗疫提振了资金,并且也避免了美国政府的停摆。元旦之前美国政策方面的大石终于落地,对市场不确定性的影响也将消退。但是美国新冠疫苗注射方面进展并不如意,远远没有达到政府承诺的进展。诺疫苗注射缓慢,将对控制疫情可能造成不可避免的影响。本周在重点还是需要关注英国--欧盟脱欧贸易协议最终的“闯关”。

  黄金

  美国纾困刺激方案和财政支出法案签署,受到该消息的提振,黄金周一开盘跳空高开高走,触及1900关口,涨幅达1%;日内市场将接下来重点关注欧盟领导人对英国-欧盟脱欧贸易协议的讨论。

  



  黄金早间跳空高开高走,主要受到消息面的提振大幅的上周,涨跌达1%;黄金从当前走势来看,金价无疑处于强势向上的态势中。但是从位置来看,目前并没有合适的位置参与多头,只能等待价格回撤跳空缺口附近企稳后参与多头。

  黄金策略:1883区域多,止损1875,目标1905,1920

  白银   

  白银早间受到消息面的提振,跳空高开高走,涨幅超3%;白银从当前走势来看,无疑处于强势向上的态势中。但是从位置来看,目前已经没有合适的机会参与多头,只能等待价格回撤跳空缺口附近出现企稳信号后参与多头。

  


  白银策略:26.2区域多,止损25.8,目标27.00,27.5

  原油 

  尽管美国数据刺激方案的通过支持大宗商品,原油一度得到提振,但是,新冠疫情变异病毒在全球各地肆意蔓延,多国已经采取严防死守的措施;此外,欧佩克+将于1月开始增加产量50万桶/日,这使得原油前景堪忧。

  


  原油从走势来看,价格早间开盘稍微的低开后快速的下跌,但是只有价格全部收复跌幅,可见下方存在很强的支持。从型态来看价格目前处于高位上涨旗形旗面的整理之中,因此,日内价格回撤后逢低参与多头。

  原油策略:47.4区域多,止损46.8,目标48.6,49.5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2月28日 周一

  (因节礼日假期,加英澳新四国股市休市一日)

  ① 07:50 日本央行公布审议委员意见摘要

  ② 17:00 欧洲议会领导人讨论英国脱欧谈判结果

  ③ 23:30 美国12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