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一杰:黄金1850上强势依旧!

2020-12-27 14: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一杰

  黄金,上周最高1906附近,最低1855附近,周线方面录得十字小阴K收线于1979一线!

  



  回顾上周整体走势,整体基本属于一个宽幅震荡整理格局,而周线方面来看,自月初的见底反转上升以来,本月中旬出现一些宽幅震荡之后,再度延续走强,期间结构性走势上我们也可也看出!

  第一波:牛熊分界线1760不破走强上升,奠定长期偏强的分水岭位置!

  第二波:1818一线,结构性压力突破之后构成新一轮二次上升的低点位置继续走强上升!

  第三波:结构性支撑1850一线,黄金如果延续之前类似的震荡上升结构,那么1850一线就会非常类似1820一带支撑,届时将会继续走强考验前期平台肩部压力位置1933一带,届时抵达这里之后将会再度出现新一轮炒顶契机!

  目前来说,黄金本月月线还有几天收线,月线收阳已成定局,而在整体月线级别的结构性走势来看,整体震荡市上升以结构性构筑顶底转换的支撑有效性还是较为明显,所以依然保持这个规律看震荡上升破高的格局即可!等待抵达新一轮关键压力之际再度考虑炒顶对待!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分析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