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回踩1855短线多,原油47.8区域继续多

2020-12-17 10: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美联储利率决议不出所料,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表现不尽人意,需要进一步的经济刺激计划,对于鲍威尔的观点,和市场预期是一致的。新的刺激计划,意味着泡沫,意味着全球通胀的脚步在延续,大宗商品价格继续飙升,隔夜,原油黄金同涨,和预期一样,我们正在被这个时代的泡沫所吞没,通胀正在影响着全球的每一个国家,每一个人,我们的现金规模越来越大,但是购买力却越来越差,商品价格越来越高,手中的现金能买到的东西越来越少。比特币也出现暴涨并破新高,这是一个史无前例的新时代,规则正在被打破,全球都在吹泡泡,而我们没有人能独善其身,唯一能做的,就是让手中的现金升值,或者转换成可升值的资产,但实际上,在中国除了房地产,我们可投资的渠道几乎没有,你品,你细品。

  黄金隔夜依托1844一线继续走强,美联储利率决议期间,黄金先跌后涨,但昨天的关键支撑区域1846——1843未能跌破之后企稳,隔夜直接转涨,短线继续表现强势,日线图两连阳,而前高压力1875——1876一线未能触及,加上隔夜表现强势,那么今天短线黄金延续冲高冲击1875区域阻力的可能性就极大,而短期趋势本身就是多头未变,所以,今日短线思路还是回踩跟多为主,但黄金反抽已经临近1875前高压制位置,重点关注,短线看多,不代表追高,而强阻力区域必然出现反复或者回撤洗盘。而一旦触及1875——1876区域出现受阻迹象,计划参与一次小波段空头,这是今天的思路。

  操作建议

  短线主方向多,回撤1855——1856一线先多,防守1850,目标看1870——1875一线。

  计划做空方案,触及1875——1880区域受阻做空,防守1885上,目标看1850,跌破看1835区域。

  原油,强势格局未变,加上隔夜美联储的宽松预期,对大宗商品形成提振,所以原油隔夜持续走强,短线这种预期还将对原油形成支撑,而此前讲到的,原油处于日线级别的碎阳震荡上涨,还没有加速,在基本面的多头预期下,随时可能出现加速。所以,今天主方向毫无疑问,还是做多。关注47.8——48区域触及直接多,防守47下,目标看至50区域。

  道指,延续高位震荡,区间未破,预计震荡还将延续一段时间,观点未变,不追高,轻仓持有空,一旦出现加速冲高回落的迹象,再择机补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