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高位震荡仍是强,日内盘面继续跟多

2020-12-17 10: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人生的风景,是为每个人而绽放,无论你懂与不懂,它都会以同样的方式,侵入你的眼睛,扰乱你的思绪,牵动你的情感。生活就像一个万花筒,透着玻璃,每个人看到的风景都不同。

  漂泊的是脚步,成熟的是心灵。生命的风景,说到底,皆是心灵的风景。所以,人不能让心情生病,与其对现实灰心,不如给生活多一点耐心,哄哄自己,让心快乐,要经常拍着自己的胸膛说:我可以!因为好运,最偏爱那些积极乐观的人。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企稳1844最终走高,小幅上涨,测试1860美元的一周高点,此前美国新一轮刺激计划出现积极动向。同时,美联储将于今日晚些时候结束货币政策会议,投资者需密切关注美联储的言论和行动。本交易日开盘持续横盘在1864美元上方,凸显强势。

  目前,两党仍在继续磋商,并寻求将抗击公共卫生危机的刺激计划作为附件纳入支出法案。美国参议院多数党即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此前表示,希望国会能通过附带刺激计划的支出法案。

  国际金在触及1844位置后快速拉升,夜间盘面持续反弹,本交易日开盘在1864位置,基本没有回落出现,多头蠢蠢欲动,继续走高是大概率事件。

  强势行情一定是连续破高,低点逐步上移,即使出现回落的情况也会快速拉起,目前盘面就是运行这个态势。而日内高位横盘,这就更能表现出现价格的强势,目前布局主要围绕亚盘的修正动作来入手,若亚盘持续横盘不回落,那么可以直接跟多,而若亚盘出现修正,那么修正的幅度也不会过大,留意1860附近再做跟多。就目前的形态而言,在1863可以选择直接跟进多单。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1863直接个多,止损1858,目标1874,1880!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870,1874,1880

  支撑点:1863,1860,1852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