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避险推动黄金走强,短线1858和50位置低多跟进

2020-12-08 10:0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投机市场每天的行情波动都充满了机会,但不是所有的波动我们都能看懂看明白,看不懂的行情没有人强迫你参与,有把握的行情也不应该放弃机会,从猛哥9年的经验来看,每天的短线投机行情中能把握住一次就够了,如果一次也把握不住也很正常,猛哥想说的中心思想是做自己能看懂能把握住的行情就够了!

  



  昨日黄金超出了猛哥预期的1830-50的区间震荡格调,欧盘在日线布林带中轨阻力1842区域承压回落且打破了1830的关键支撑最低下探到1822区域,但最终的4小时收盘却依然在1830之上,美盘也未能延续市场预期的弱势续跌行情,关于新一轮经济刺激法案的问题以及欧洲央行将加码5000亿欧元的货币刺激工具再一次在盘尾推动黄金避险情绪一举打破了1850的关键支撑,最终冲到1868位置!

  1850的破位超出了预期,但也在预期之中,前面强调过,黄金有可能打破1850走一波诱多杀空的行情走再跌,就像前期测试1850持续不破诱多杀空到1900后再跌的思路一致,美元持续偏弱下跌,米国欲展开新一轮的经济刺激,欧元区同样在疫情折磨下经济悲观,所以市场预期周四欧洲央行将推出5000亿的经济刺激方案,所以目前市场避险情绪仍处于蔓延状态!

  而从技术面上猛哥强调的周线和月线黄金的调整需求仍未走完,美联储和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刺激却在短期推升避险情绪,黄金破位1850后暂时空头自然是需要回避的,而等所有避险情绪落地后,猛哥认为很可能将展开买预期卖事实的可能性走势,所以短线诱多杀空也就可以解释了,而目前的4小时图形也是支持多图继续向上的,而上方的阻力需要关注前期盘中的重要起跌点1880和1900这2个位置,而对于短线的支撑隔夜冲高后凌晨回撤的低点1858以及顶底转换的1850都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综上所述:黄金借助避险强势重返1850之上,但猛哥认为买预期卖事实或者是主力诱多杀空仍是大概率事件,短线的强势在没有企稳1900前仍不具备反转的可能性,周线月线的调整需求依然还在!交易上短线依托1858和1850位置继续跟多,向上看1868和1880以及1900关口的阻力!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