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上涨趋势不变,早盘1820附近继续干多!

2020-12-03 09: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昨日早盘1812多单拉升大涨,美盘遇阻1832阻力后开始了一波强势回调,但是趋势就是趋势,任何的调整也不过是短暂的,最后行情再次拉升至1831上方!今日黄金还是继续低多策略不变,早盘回踩1820一线支撑后继续进场多!

  在我的操作中,风险永远是大于收获,顺势永远是大于抄底摸顶,不要问我在下跌的过程中为什么做空,也不要问我在上涨的过程中为什么做多,因为我是顺势交易者。我为顺势代言!

  黄金当前依然是强势上涨走势,有眼睛都看的到!昨日黄金遇阻1832阻力后出现了一波20美金的调整,又有人开始尝试波段空,1700,1600的往下看了,但最终的走势还是证明,趋势永远是趋势,一旦形成,很难改变!即便昨日强势的回调,最终还是被慢涨拉回!

  今日我们依然采取低多策略不变,1810作为多空分水岭,此位置上就是多,早盘回落1820-23区域后即可再次进场多,上方短线压力1832,突破后看涨至1848一线!

  交易绝非追涨杀跌,朝令夕改!趋势交易者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吃到波段的大部分,而许多人却纠结于震荡时的小利润,真所谓拣了芝麻丢了西瓜!黄金在1887开始干多至昨日1812继续多,大涨至1832位置,利润多少自己看的见!顺势过程中就像昨天的调整时常会出现,也不过就是小损一单,但是最终的丰厚回报你是无法想象的!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20多,保护1810,目标1832-184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