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1807上方看涨,原油44多单已进场

2020-12-02 16:3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站稳1775一线反弹就一发不可收拾了,这个是周一晚间在1764初步的底部出现后给到的思路。昨日一直以慢涨的姿态,最高去到1817一线,日线图以大阳线收场。

  



  昨日的行情很遗憾,看到了黄金是慢涨的形态,没有想到慢的这么彻底,前期的幅度都没有超过3美金的幅度,就应该直接强行上车的,反过来吃调整反而把自己陷进去了,在后半夜借助小时图RSI顶背离冲高到1817后走出来一波回踩,最低去到1804一线,现在暂时在1817-1804区间徘徊。

  亚盘整体波动不大,目前黄金日线图大阳线拔起,反弹的势头还是很明显的。是有可能之前怎么下来就怎么上去的。之前都是沿着小时图布林带中规压制去下跌的,那黄金这波上涨依然要看小时图布林带中规来做分水岭。

  


  现在小时图的中规支撑在1807一线,那就是说,黄金保持在这个点位上方运行,依然保持强劲的多头势头,将再次冲击昨日的高点1817点位,越过这个点位将往1825或者1832发起进攻的,黄金上方重要的压制点位在1841点位,如果能到达这个点位,肯定是要空一次的。

  


  如果黄金意外的跌破1807的话,其实调整也走不了多少的,也大概下来小时图布林带下轨的支撑1792点位上。

  操作上呢,是建议黄金1810附近进多,损放在1803一线,目标看1823一线。

  原油最近今天都是在高位整理阶段,相对黄金来说比较冷清的,可以说是破新高后的震荡调整,之前原油前期的高点就在43.8一线,由46.2连接到40的黄金分割线0.382的支撑点位就在44一线,这个点位也是我一直在等待的点位。

  


  这个点位是原油第一调整点位,之前每次都是调整到44.5一线,今天早盘原油下探到44点位,小时图附图RSI刚好也出现的底背离形态,所以在这个点位布局了多单进场。

  原油维持在44点位上方运行,还是保持上涨趋势了,是有可能再次冲击这两天的高点45.7压制点位的,越过这个点位将往48走去了。如果下破44点位原油将下探下来43-42.5区域的支撑点位上。

  操作上呢,是建议原油44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损放在43.3一线,目标看向45.5一线。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