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1814/15两次空盈,欧盘节奏再定机会12.02

2020-12-02 15:4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1814/15两次空盈,欧盘节奏再定机会12.02

  黄金在12月开门红,一根大阳线拉起来,这是11月16日过后出现的第一次较大的阳线拉升,前期的反弹幅度都在20美元以下,过程一波三折,而昨日的黄金反弹,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抬升向上收取光头光脚的大阳线,开盘走高到收盘,中间不带喘气。

  这一点也为今天的选择添加难度,是下跌中的反弹修正?还是反弹幅度超幅的大区间震荡?

  选择不同,采取的方法也就不同,现在最关键的位置1814-1818的前期通道延续位置,此处也是十字星的顶部位置(破低过后,切勿破高,不然反弹力度和幅度将会更大)。

  前期依托通道修正,破通道放量,现在再次测试通道位置,并持续横盘通道下轨,承压将回踩寻找支撑点1793-1790区域,失守站上,配合上面提及的破十字星高点,通道上轨1828-1830将是下一个阻力,再破再切换。

  昨晚参考此处的压力位置,首次触及1814做空盈利,今日早间仍是承压1814-1814继续给空同样盈利,同一个位置两次做空盈利,事不过三,第三次到这个位置,需要考量的就不是做空的,反而是需要谨慎对待。

  



  如何对待?关注欧盘的节奏。

  1、欧盘持续承压1814-1818下方,反复测试都无法突破,美盘前防守1820上方继续跟空看回落,这一次的回落力度和幅度就会比较大,先是1806-1803,其次1793。

  2、欧盘突破站上1814-1818上方,重新回到通道区间内运行,防守低点1807下方,守低看延续攀升寻找上轨压力1828-1830,其次1836和1841。

  选择权在欧盘,现在只有等,给时间做选择,然后按照选择的方向直接进行跟随就可以。记住一个位置1814-1818得失定接下来的行情区间。

  黄金昨晚和早间同一个位置1814-1815空单盈利,欧盘关注高点得失,再做布局。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