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黄金相对底部之结构解析

2020-12-02 14:53: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黄金2074下行四个月的走势,属于调整浪行情而不是驱动浪下跌,是调整浪就注定了调整中枢1850-1950区域还会见面。现在1899-1764内部5波结构完成,走势进入反向运动。反向可以演变新的上升走势;也可以仅仅是1965起始的浪四调整而后走同级别浪五下破1764。这两种的分歧根源在于1965-1850和1899-1764两段下跌力度由背驰变的背驰不明显,是否还有第三段下跌形成1965下跌五浪有待确认。

  一.走出本级别浪五下破1764的关键在于当下反弹浪走出同级别浪四调整;

  



  二.而止跌1764直接新的上升则有多种向上结构:

  (如下三张图)

  ①1965-1764视为CA,1764开始同级别CB反弹;

  ②周线级别调整,2075-1764视为A浪,1764起始同级别B 浪反弹;

  ③2075-1764完成一个调整ABC轮回,主调转换某级别主推 上升破高2075;

  注意:第一种即使浪五下破1764出新低完成1965下跌结构,不管有没有新低,都是可以走出上述①②③种上升走势,未来关注这三种上升幅度的不同。

  ①图

  


  1965-1764运行16个交易日,相比A的49个交易日和B的47个交易日,有时间支持继续走CB和CC。

  ②图

  


  直接更大力度的反弹走出2075-1764同级别B浪反弹,有可能就是对应周线3-4调整或是4浪调整,2075至今只是内部其中一笔构成部分。

  ③图

  


  1764结束2074的回调,某级别新的上升破高启动。

  整体周图走势:黄金破位1848战略点位,2075以来的调整级别升级,已经不在属于1451起始的浪四调整,升级后的级别比1160-2075近千美金上涨途中的任何次级别的调整都要大,要么是新的未知调整浪,要么对应的是周线浪四调整或是3-4调整(如下图),周线对应的两种级别调整其完成时间远远没到。

  


  国际黄金思路,仅供参考:

  目前价格相对低位,首先短期走势具备继续走高的能力,而布局最好有回落出现,1.不出新低那么现在只能等一个二不破一的回调出现再择机干多;2.走浪五出新低,本周就需要走出同级别浪四调整,目前小级别只走出一笔上走势,至少还差2笔下上走势完成浪四调整。

  压力:1818, 1832, 1848

  支撑:1781, 1764, 1739

  上证指数刷新两年新高报3465,3202-3465涨势表现不利索,一步三回头,内部结构不完整,可能随时会再次进攻,另外当前表现结构大特征,3202起始内部有背驰迹象,背驰需要暴拉或者反向运动出现,保持乐观谨慎态度吧。

  


  负责声明:以上分析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反应本团队于发布当日的判断,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