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修正多头已经斩获,1815区域继续空

2020-11-25 20: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黄金

  新冠疫苗即将在12月投入市场使用,这极大的改变了从今年春季以来,新冠疫情引发的风险情绪。对于未来限制措施的取消,经济全面的恢复;而黄金由于之前受到避险因素受到资金的追捧,但是随着未来经济将全面恢复正常,对于资源类,银行,公共事业等传统周期性行情还是处于低位,资金现在从避险资产撤离,涌入这些行业。这使得近期金价持续走低。日内重点关注欧美股市和欧美经济数据。

  



  从上周开始,笔者就已经开始布局这波黄金的空头,在1891区域,1884区域和1875区域成功的布局黄金的大空头,本周以来,黄金连续下跌跌至1800关口,以上高位的空头均大幅的获利。当前整体趋势还是空头。后市有望进一步向下延申。

  笔者欧盘给出参与黄金的修正的多头策略完全正确,只是反弹的力度很弱,基本上达到第一目标位,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再1805区域参与多头,有10美元的获利空间。

  黄金整体上当前黄金仍然处于极弱趋势中。欧盘反弹的力度很弱,最高触及1815位置,并未突破昨日欧盘反抽的高点1816一线。因此,晚盘我们继续风格参与空头。目前第一阻力位置再1815区域,第二阻力位再1820区域,强阻力区域是1932;整体上只要1932下方仍然考虑风格参与空头。晚盘如果再次消费上冲,再1815区域参与空头。

  黄金策略:1815区域空,止损1832,目标1832,

  白银策略:23.5区域空,止损24.1,目标22.8,22.3

  原油

  原油仍然表现得非常强势,欧盘价格小幅回撤45一线获得支持上扬。晚盘重点关注美股和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

  


  原油从强势走势来看,已经没有合适得位置参与多头,现在只能等,以早盘得低点作为多空分水岭区域,逢低参与多头。如果市场部回撤,那么就只能等待EIA原油公布后。再找机会。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