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趋势势如破竹,反弹即夭折(再顺势)

2020-11-25 20:3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晚盘好,我是K线之王,行情破位1850后,势如破竹,一气呵成;因没有时间忙于博客分享,都在实打实里忙跟盘,所以更新慢了。现在运行到1800附近后,很清晰了,后面顺势即可。

  关于破位后的操作:(顺势)

  交易1:1850破位后,趋势形成一边倒,这个行情很大,但能够抓住的人,一定是客观交易者,而不是感情操作。因为破位产生的客观信号很明显,执行就可落袋,途中没有任何的大反弹,基本都是一路下行,1850破位就是1800整数关口。后市:1800来划分,1800上方还是逢高做空,破位1800后才到1885才考虑买涨,1815是上方最近压力点了。

  交易2:白银跟随黄金,这次到达23.3是很到位的,白银做空信号比黄金更加直接,中途我一个多单都没有做,一直跟到底,非常顺畅,保持节奏,白银短期低位争夺了。

  交易3:金银趋势破位后,产生趋势非常明显,低位操作一定要顺势,就是反弹做空,不追空是最好的,每次做空底仓保留,短期仓5-10个点离场一次;多单暂时建议不做,如果要做,我建议破位新低后或在新低附近轻仓做,这样止损好设置。

  自我K王总结:这次是本年度最大的跌势,熊市趋势非常明显,每次反弹都会被夭折;但是熊市未必都能赚钱,这次趋势产生后,我相信有部分人赚得不多,甚至亏钱的都有,因为感情交易左右了自己,无法吃下这个利润,所以我平时强调客观计划交易重要性,破信号执行即到净值--斩钉截铁。客观交易最终净值体现出来的是:该自己的一分不会少,不该自己的多一分不要。这句话虽然简单,最后做到的人并不多,它已概括了交易本质,谁能具体计划执行到具体仓,谁就是趋势赢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