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1800的支撑整理持续,钮美的月K压力敢博

2020-11-25 14:0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昨日美盘,今日的亚盘,已经连续在1800上下测试支撑,整体的势态是弱势,行情从之前的下跌趋势,暂时进入到停滞阶段,这个阶段的交易较难,因为这里是来回的震荡,扫损盘。其次就是人心。

  交易和分析的最大的敌人就是心态,如果心态能够端正,那么也没没什么。然而难点就是心态不是一直平稳。比如从上周二1890这里就是做空,做空3天,做了上周五的1862的拐点修正。周一从1870开始做空,周三今天又要做修正。

  这一波7天的交易时间,5天做空,两天在做修正,做空做到最后,分析师已经不太敢空了。因为已经空了5天,然后散户投资者的后知后觉开始反应过来,空头来了!

  这就造成了市场进入到情绪恐慌的阶段,情绪是最难控制的。因为这一波的下跌按照常理已经需要修正,然而主力和机构会借助市场的情绪,在这里来回制造出陷阱和恐慌,以及顺风车的行情。

  如果情绪过度,那么就会借势破掉1800,继续向下。所以基本上多数的分析师已经害怕了。也包括笔者,因为过早的预判了1890的下跌破位行情,到现在,也有点蒙圈,毕竟7天交易,做了5次空单,在1800上下是继续走常理的反弹修正还是走主力机构最坏的打算,借助市场情绪破位的行情,这里已经分不清了。

  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们看到盘子在1800这里,本身有反弹需求,但是市场的空单太多,反弹根本无力,然而破1800又需要更多的筹码,所以成就了低位震荡整理修正。

  行情运行的轨迹已经给大家解释清楚了,秋末个人还是偏向这里短暂需要休整一下,毕竟指标和价格的差距太大了。因此秋末倾向这里修正一下;后面的趋势保持看空修正到1750上下;

  另外,钮美已经持续刷新高点,年内高点不断上移,目前在月K级别0.70的月K压力位置,前高就是0.72-0.74这两个强压,月K的结构上偏向大级别的头肩顶结构【美日与之对应的是大级别周期的双头肩底结构】

  所以,钮美在0.70-0.72-0.74这三个位置可以测试下波段回撤;另外就是美日建议继续等待100大关,博弈一下110的强势回抽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