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如期下跌到达1800 企稳低位反弹可看1825

2020-11-25 14: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延续下行,不断破位,到达1800美元预期目标!自此前一日金价盘中下破位1850美元支撑后收低,昨日盘我们明确给出继续看空的思路,同时给出再看1800美元关口的目标,回撤过后有效触及,当前价维持于此关口上方整理运行。

  就在各方的疫苗不断取得进展后,美国总统的权利交接开始进行,地缘风险随之缓解,就在这样的多重利空因素下金价承压重挫直到目前的1800美元。

  



  基本面信息的利空是造成金价破位的关键所在,不过这种信息的可持续性不强,但对市场的指引是猛烈及有效的。譬如,美国总统权力交接中就会一帆顺风不起波澜吗?这个谁都不能肯定,因此潜在的风险还是有。

  金价自昨日盘下跌至1800美元后整体趋弱,然截止到目前并未下跌破位,就算跌破位,从下跌的势能来看已不强,扩展的空间就不大,有可能会到达1790美元附近,但再跌难以预期,所以就目前的低位不建议再去看空及追空。

  美元指数昨日盘同样呈现下跌之势,此前一日下跌破位92关口后有所反弹,不过昨日盘并未守稳,走跌后收低,当前价保持在92关口一带运行,整体还是较为趋弱,一旦再度破位92关口,那么美元指数往下走的概率会增加。

  在持续几日下跌扩展后,金价整体还是处于弱势中,不过结合技术面形态来看,我个人认为再跌的空间不大,那么追空的意义不大,今日盘可于1800美元一带介入做多,防守位给到1790美元下方,反弹先看1815美元,突破后再看1825美元。

  


  美油价昨日盘的走势完全是在预期内的,且反弹到达45上方,相信近期看到我们所给美油价思路观点的必是获利颇丰,因为坚持看多且反弹到达所给目标。好在一点是,昨日盘美油价上涨后守稳涨幅,今早间截止到目前借势再探45.7高位,整体偏强走势明显。

  破位延续,高点刷新,日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阳,价格持稳于各周期均线及布林上轨上方,短周期指标呈上扬之势,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日线方面来看多方占优,同时也有进一步扩展的势能存在。

  多方强势之下不断破位,相应的支撑势必得到位移,下方有效支撑位于44,再者就是43.5一带,短期内到达的可能性不大,除非形态有所变化,那么现有形势下保持顺势看涨即可。

  45目标顺利拿下,最终有效站稳且在不断扩展,那么往上大胆看美油价至少能到48一带,因此接下来即可再度跟进做多直到48高位的到来。(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