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弱势中破位,短期再修复(不变)

2020-11-24 09:0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好,行情破位形成,交易进入弱者恒弱的过程,弱势短期不变,低位交易。

  行情点位:(分界点划分)

  1875成为了多空分水岭,昨天三次次挑战1875均未成功,多头就彻底放弃,多杀多开启,转换做空形成一股跌浪,叠加疫苗利空,金银直接击穿1850,弱势一气呵成。

  关于我交易动态:昨天获利整体不大,我只定在1860,下方破位1850后选择了观望等待确认,后面短线轻仓做空,但没有做多单,保持趋势顺势中增长净值。今天继续全屏实盘推进给大家看,市场已出现了超跌现象,白盘将开始修复指标。

  建议:若继续跌,则短线买入开启,目标修复在1840-45;到达修复线后,再次弱势做空顺势,就是这样的节奏,震荡中短线低位转换,仅此。

  白银:一口气到达我的目标33.5,周末报告和昨天都是强调做空,顺势做空,弱势做空,没有任何的迟疑,并且全屏仓里执行到位了,本期白银不错。

  K王:白天短线修复,晚上继续会低位震荡,但不可追涨杀跌了,现在破位后的行情更加需要技术点位来做,而非消息面上去追了,拼耐性等点位的时候到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