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下跌到位不宜追空 黄金反弹再看1900

2020-11-23 14: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承压走跌,不断跟进,回撤到位,短期企稳!上周盘金价反弹未果,1900美元关口阻力有效,在疫苗有效性提高背景之下,金价继续受到重挫,整体的走势处在我们的预期内,然空方再跌并未跌破位1850美元支撑。

  



  上周尾盘时段我们及时转变思路,在技术周期改变情况下,迅速调整策略改为看涨为主,盘中所做多单同样有效获利。最终价收于1870美元一带,今早间价格截止到目前也是守稳在此位之上运行,周期指标继续好转,至少白盘来看再涨的概率较大。

  暂且以技术周期指标指向来看,上周盘金价承压走跌拉大了空间,然而1850美元低位支撑始终未被跌破位,彰显此位支撑的有效,因此低位再去追空的话就无利润可言,不破位还伴有反弹调整风险,在此之下运行方向策略必须做出调整。

  短周期来看,金价逐步企稳于1860及1870美元上方,没有较大利空消息呈现前,一次贯穿跌破位1850美元支撑的概率极小,所以短期不再看空,那么今日盘即建议维持在1860美元上方看涨,上行首先看1880美元,突破企稳,那么再看就是1900美元关口。

  


  在上周盘良好涨势背景下,美油价最终收高守稳,今早间价格继续保持在42之上,当前开启反弹向43关口发起冲击,整体的走势同样处在我们的预期内,且上周盘价格在经过修正后我们明确给出看涨思路,接下来的突破只在时间上。

  上周美油价的反弹未能突破月中的高点位,不过好在是守稳住了涨幅,周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阳,价格维持于各周期均线上方,短期均线更是上行放量,短周期指标跟进一致,大周期级别来看较为倾向多头一方。

  当下的上涨走势符合预期,不过预期不仅仅只是看涨,而是看涨突破的进一步延续,凡是关注我们此前对于美油价走势分析的都知晓,那么短期看到的高点位是45,这才是多方进一步延伸后的目标。

  顺势而为,继续跟进!今日盘美油价即以42为低看涨,上行首看43.3一带,盘中或今日能够守稳住涨幅,那么接下来多方延展就看45高位。(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