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盘整静待破局,原油守住43先看回调

2020-11-23 13:2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久违的雪花,难得一见,南方艳阳高照,四季如春,北方,漫天飞雪,银装素裹。南方的朋友羡慕北方的雪白,而北方的朋友羡慕南方的温暖。任何时候,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就像交易,短线的厮杀固然刺激,但未必赚的多,而波段的持仓虽然孤单寂寞和煎熬,却最终硕果累累。交易,就是经历的越多,最终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交易的目的不是为了验证技术,而是为了盈利,交易的失败,很多时候不是市场走向迷茫,而是交易者不清楚那些行情那些机会是囊中之物。成功者,无非是寻找一个万无一失放手一搏的机会,而失败者,则疲于奔命,频繁出击,胜败一半一半。

  黄金方面,目前持续低位盘整,上周五冲高回落,短线走势依旧处于弱势格局之中,但低位长时间盘整不跌的情况下,就要谨慎追空,震荡行情,随时可能引发变盘。目前来看,黄金短线关键压制1880——1885区域,冲高上不去,还是空头,只是洗盘而已,若冲高破1885,则会重回多头格局。下方强支撑1860——1855区域,若再度测试不破,则依然会走反弹冲高,若跌破1860——1855区域,则会延续空头,日内短线围绕区间继续盘整的概率极大,所以这种走势,不急于判定方向,先看1880——1860区间即可。

  日内操作方面,重点关注1880一线短线压制,早盘持续震荡,重点看欧盘能否走出明确方向,欧盘若依旧不能突破1880,则依托1880一线压制高空一次,破1885做防守,目标看1860一线,若欧盘走强,直接冲破并站上1880,则放弃做空思路。反之,若欧盘先行回撤,美盘前依旧不能跌破1855——1852一线强支撑的情况下,则美盘前依托1850为防守多一次。区间未破之前,围绕区间内操作,区间破位后顺势跟进。

  原油方面,短线维持高位震荡运行,持续盘整,接下来的重点就是43——43.5区域的压制,将决定原油短期方向,43一线压制是进半年高点,持续长时间震荡都未能突破,若无重大利好,短期预计依旧难以突破。所以,43——43.5区域压制不破之前,依旧先看回落。道指上周走了一波回落,对原油形成拖累,所以原油日内逢高见42.6——42.8区域先空,防守43.5上方,目标看至40.5——40区域。

  道指方面,继续持有高位的29900空单,上周在29300第一轮盈利600点减仓之后,反抽于29500一线进行了第一轮加仓,本周来看,短线不排除还有反复的可能性,但总体思路看空不变。若道指持续反抽再到达29700上方,进行第二轮补仓做空,本轮下跌目标看至28000下方思路目前未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