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凌晨黄金下跌早间延续,日内1870继续空!

2020-11-19 13:1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探讨一个关于股票关于交易的事,也是经常发生在身边的故事,常被问的哑口。

  荐股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因为没人喜欢听其中的故事,都喜欢要一个简单的结果,就造就了很多人在问询股票的时候都把内幕挂在嘴边,涨了感觉真有内幕,跌了似乎内幕消失。其实你需要明白两个道理:

  1,4200多只股票,你问100个人,估计会说出100个不一样的股,都是别人看好的。

  2,越的不懂股票的人,似乎越热衷“内幕”二字。

  如果你仔细的梳理市场,梳理所有投资大佬的持仓,就会发现几个道理:

  1,都是长周期持有。

  2,都经历过痛苦期,甚至几年不赚钱,进来就跌,之后补仓。

  3,都是一个行业的龙头或者一个未来领域的前景很广阔。

  树要长大,需要时间的陪伴,还需要养分和阳光,交易也是如此,似乎不加“内幕”就很难有投资的价值,其实,价值这东西,都是对未来行业,未来企业的一种预期,而埋下种子,就等发芽成长。

  早安,屏幕前的你,投资股票的逻辑说下:

  1,热点概念,适合短线。

  2,未来高成长行业,适合中长线。

  3,行业龙头,安全线高,适合定投和长线。

  4,股市,多少也有运气成分,即便是二选一的股票,你可能选了的不涨,不选的涨不停!

  不管如何,每个人都是希望好的一面出现,那就是买什么涨什么,加油!

  黄金方面,昨日压制下跌,但也有遗憾,美盘却是探底回升,价格触及前期低点1864一线,形成小双底。而今日,我们就围绕小双底做形态讲解:

  1,昨日早间下跌,强调了午后做空一定是不能过早间开跌口,且欧盘破低,那么美盘走续跌。

  2,欧盘小时线连阴,且破早间低点,那么美盘续跌非常完美。

  但也有不足之处,一方面,价格没有破前期低点,另外一方面,美盘反抽力度太大。

  通常,价格到支撑位,用反弹的力度大小来判断支撑。

  看看昨日1864一线,价格基本是秒到秒反弹,触及就上去了,在也没有给到这个价格,就说明这个位置的支持性很好。

  而今日也需要关注,早间下跌,如果继续测试1864,那么就需要看盘整还是反弹,昨日5-8点出现了盘整,而后面直接下跌。

  如果今日也是围绕1864一线盘整,通常要注意破位下跌,理由很简单,支撑位无反抽的力度,破位是必然。

  另外,今日行情,又是早间下跌,也走了一个小循环,这注意几个点:

  1,虽然昨日美盘是冲高回落,但双顶1885形成,且凌晨下跌。这在昨日强调过,凌晨下跌,第二日走延续回落的概率是80%。

  2,同样是早间下跌,如果看续跌,就要具备两点:

  一个是不能过早间开跌口,分水岭1874一线,这是后期空单止损位。

  另外一个是欧盘破低,破1664,那么今日将打开下行空间。

  而小时线早间连跌,那么午后反抽的幅度不会过大, 同时,看欧盘下跌。

  所以操作上,黄金可先行围绕1870一线空,破76损,重点看欧盘回撤,支撑位1858-60.

  另外,如果欧盘1864,且出现盘整,可继续空,和昨日一样,下方还有回撤空间。

  原油昨日凌晨回撤,短期阻力42.45一线,前期低点支撑41.35.围绕区间操作即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