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1877直接空,看二次回踩

2020-11-16 21:2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追着行情跑,就会陷入被动,就像早间的直接拉涨,有多少人着急追涨?我们明确提示,重点关注1898-1902的阻力区间,破位才能确定趋势上涨,不破位要警惕行情暴跌走二次探底。价格果真受阻于1898-1902进行下跌,晚间更是直线暴跌到1864附近。

  很多人到了1864,又要着急追空。首先我们要明白行情涨跌的原因,才能判断进出场。消息称,新冠病毒疫苗成功率在94%,于是黄金直线暴跌。上周一公布成功率90%,引起黄金115美金的暴跌,说明市场已经对疫苗有所反应。仅仅提升了4%的成功率,其对行情的影响力度,并不足以再走出破位1850的走势,因此追空很容易陷入被动。但同样行情反弹后,又有人着急追涨,行情大阴线下,追涨相当于逆势而为,那么究竟应该如何布局?

  


  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读:

  1、消息面影响之后,价格暴跌后反弹,其实和上周一走势类似,但本次波动的影响要比上周一更小。行情暴跌后,消息面已经走完预期,接下来就是反弹和二次回踩。价格从1864到1879页走完了反弹,那么接下来看价格二次回探1864附近,测试下方支撑作用。

  2、因此短线1883以下先看空,关注1869-1873目标,若不破该区间,则企稳运行低位震荡反复,若破位1864,警惕行情暴跌破位1850,打开下跌空间。

  综上所述,1883以下先看空,现价1877直接空,向下看1870-1865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