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美盘黄金依托1885-95区间做布局!

2020-11-16 19: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有一种策略叫做跟上就赚,有一种思路叫做猛哥解盘!

  早盘计划1885为支持跟进多单看1895能否破位,但市场最低只给到了1887的机会,随后1895也未能收稳,所以欧盘市场没有迎来期待中的上涨,目前的行情如图纠结在1885-1895之间,而美盘关注此区间的破位将伴随着延续的行情!

  



  如图1885作为前期震荡行情中的高点在上周五破位后经历了回撤确认,而1895的阻力同样经历了周五冲高和今日盘中冲高的2此测试未能企稳,早评我们强调过这波1966跌至1850后的反抽是洗盘空单还是真的走强,核心阻力在1807和1913区域,作为黄金分割0.5的位置和前期震荡持续多次测试的高点,守住1913猛哥认为弱势格局依然在,随时下跌加速就有破位1850的可能性,若再度强势企稳在1920之上则考虑调整思路按照真的强势格局做布局!

  基本面上总统大选已经落地,犟嘴的川普虽然持续炮轰拜登获选违反宪法,同时指责大选被操纵,但也从侧面反映出他已经接受了拜登获选的事实,只是碍于面子或则给自己一个台阶而表现出来的死鸭子嘴硬罢了!同时关于疫情前僵持不下的刺激法案的问题在周末也传出落空的可能性,所以技术面的走势依然是我们短线交易的依据!

  所以美盘黄金若先下探1885则考虑继续跟多一次,防守在1877位置,若4小时盘在1883之下则考虑手动出局,若23点的4小时仍无法企稳在1895之上则考虑继续空按震荡做,若企稳在1895之上则跟多看涨到1907-13区域再考虑分批布局空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