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日内还有反弹空间,但亚盘不追涨

2020-11-16 09: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上周黄金震荡了大半周,周五美盘上涨,也总算延续的低位反弹调整走势,目前来看,周一大跌收阴,随后以1860为支撑震荡调整,周五走高,虽然尾盘回落几个点,但并不影响日线收阳,整体大跌不延续,低位震荡走涨,所以短线黄金还是有反弹空间的,也就是说本周黄金可以继续看反弹,但要注意目前日线周期的压制,周五美盘试探中轨1896压制小幅回落,虽然力度不大,但是毕竟走出了承压回落走势,所以本周初黄金谨慎去追涨,日内短线看1896压制,操作上尽量考虑回落多的思路,如果日线收线站稳1900上方,可进一步看涨,否则黄金还会有新一轮的回落行情,如果回落,下方还是去看1860支撑,1850作为多头防守,跌破1850,转多为空去看。总结来说,本周黄金维持反弹调整的趋势,而日内短线同样顺势看涨,不过短线1896压制,所以目前不考虑追涨,日内短线是看1888附近支撑,稳健是靠近这里继续多,追涨要得到1900上方才去考虑。

  



  白银上周的低位反弹调整走势就比较明显了,周一大跌之后,低位十字星震荡,周四周五走高,对于日线周期来说,白银从9月底的大跌开始,一直是反弹调整走势,所以本周白银思路就是维持反弹走势,趋势上,以24.5为支撑看涨,上方是看25.8附近,注意,白银是阶段的中长线操作,并不适合短线操作,短线多空风险太大。

  原油上周五继续收阴,从上周三试探日线上轨43.0回落之后,就一直是回落调整的走势,虽然下跌的力度不大,但目前日线周期就是一个高位反转看空的信号,高位小倒锤子看跌信号,后续连阴下跌,所以周初原油思路肯定是顺势看回落的思路,不过早间开盘,原油在上周五低位震荡,小时周期连阳,那么短线原油防备一波反弹调整,上方看41.0压制,午后试探不破,先轻仓跟空,下方先看39.5附近。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