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期,消息面主导盘面(总结)

2020-11-14 10: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周末好,我是K线之王,欢迎新老朋友们长期关注和支持,今天一起探讨和总结,实打实就行情来论趋势,主要核心集中在五点。

  关于本周行情的基础:(背景)

  消息面:现在逐步在冷却中,局部有波澜,但是大势消息面难改,翻盘上去路途仍很艰难;这样的背景下,买涨短线足矣,而买跌效果更好。美元逐步在底部,意味着黄金在高位,美元和黄金的挂钩绝对是永恒,是政策驱动必然产物,顺势而为,则仓昌。

  下周行情预测:(五点要领)

  预测1:黄金1890短期作为操作基点,这个位置止损好设;1890上方最近的目标1900,能够在1900上方,消息面必须给力才行;1890下方运行依然是弱势熊途准备。

  预测2:白银在24.5上方最近25.0,白银现在试探25.0附近关口,如果在25.0对应应该黄金1900的位置,同样需要消息面持续推进,这个是盘中可以判断的信号点。

  预测3:原油开始回调,和金银成反比例关系,可作为参考;原油和疫情预期是正比例关系。

  预测4:金银如果消息面降温,则跌势会持续,想恢复今年牛市主浪我不敢想,也不抱希望。

  预测5:今继续公布仓位动态,不管是盈还是亏,都是实打实的呈现,交易不是一两天的事。

  K王总结:今天周末,需要冷静下来,给本周做下净值总结,本周增长利润有缩水,主要是破位新低预期没有实现,利润回撤了;但不管如何,趋势毕竟是客观的,我们预测不管多准,终究是主观预测,则必然有错误,我坦诚接受,无怨无悔。也希望大家给自己一些机会,只要机会不缺,又有实力,则时间会证明一切,稳扎稳打,不频繁操作,终究会有回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