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金银预期今日冲高回落走循环

2020-11-13 10:4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专栏

  按照惯例,说明一下之前情况,昨日黄金白银表现平平,日内小幅震荡运行1870附近,美盘倒是小幅拉升至1885.TD金银波幅降低。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白银消息面。消息面上也没什么比较特别的,但是据消息称此前报道90%效果疫苗的辉瑞公司辉瑞CEO套现近560万美元,这就是有点耐人寻味了,后续还是重点关注大选以及疫苗的发展情况,市场可能会出现异常波动,风控做好!

  技术面上,昨日金银表现平平,也就没什么过多的分析,整体还是按照此前预期的一样,按照震荡思路去对待即可,从日线来看周一100美金的暴跌带来的空头排列没有改变,但后续没有继续下跌,反而走出日线阴阳循环的震荡格局,目前的上涨暂时只能定义为反弹,剩下的还是需要市场给出答案,破位之前,依然还是按照震荡思路。综合来看,今日预期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点位上关注下方1866-1859-1850,上方1889-1896-1913.白银关注区间24.5-23.75.国内TD方面,黄金TD394.1-398.5.白银TD5146的压制区域。更多的以日内策略为准。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1月13日 周五

  ① 15:45 法国10月CPI月率

  ② 18:00 欧元区9月季调后贸易帐

  ③ 18:00 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④ 18:00 欧元区第三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⑤ 20: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⑥ 21:30 美国10月PPI月率

  ⑦ 23:00 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⑧ 23:30 美国至11月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⑨ 24:00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参加会议

  ⑩ 次日02:00 美国至11月1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